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名爵MG6 最高优惠一万元 现车销售

泰安名爵MG6 最高优惠一万元 现车销售

2012-12-04 00:3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杰   

泰安名爵MG6 最高优惠一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泰安站编辑从泰安双龙4S店了解到,购买MG6最高可优惠一万元,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G6 12.68万-19.28万 12.68万-19.28万 暂无优惠 最高优惠一万元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MG  MG6 掀背 1.8 AT

外观方面:全新MG6,凭借豪华跑车标志性的Fast-Back风背造型,突破美学高度,颠覆两厢三厢格局,更带来1379L动态优化空间,429L超纵深行李空间,2705mm跨级超长轴距,并以50:50首尾谐一稳定车身,提供超凡的驾控协调性,创就中级车全新基准。

MG  MG6 掀背 1.8 AT

内饰方面:2012款MG6从运动造型、舒适体验到安全保护方面进行了多达20项最高提升:新增的车头前格栅镀铬饰条、外后视镜一体式LED转向灯与Sport-instrument运动型双炮筒仪表设计的内外相映,前车翼独有的象征高档跑车标志的鲨鱼鳃进气口搭配Air-Flow Tuner Plus低风阻尾翼,极具彰显了整车动感特性的同时,能最大限度减少空气阻力并效降低0.1%的油耗;升级配备的大灯高度调节、后排非限力三点式安全带、空调负离子功能、副驾驶6向调节座椅和双B柱储物挂钩,可令消费者愉悦感知驾享体验的同时增加安全舒适性能。

MG  MG6 掀背 1.8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MG6提供1.8L自然吸气及1.8T涡轮增压两款同排量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800rpm,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15N.m/2500~4500rpm,所采用的Tip-Tronic五速变速箱,无论是经济性还是使用的平顺性都绝对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

编辑点评:MG6的外观较时尚受到时尚青年的喜爱,动力方面也有着1.8L和1.8T两种动力选择。上汽MG品牌可谓自主品牌中的高端品牌了,其所推出的车型价格和品质都已经超越了部分合资品牌车型。店内现车供应,现金优惠1万元,意向车友不妨关注下。

泰安双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8-3098888 地址: 泰安市泰山大街西首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27849838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