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长安CX20天津享受3千元优惠 现车充足

长安CX20天津享受3千元优惠 现车充足

2012-12-03 14:56: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长安CX20天津享受3千元优惠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CX20作为长安汽车推出的一款新车,称为跨界型MPV车型,拥有一定空间实用性的多功能掀背车型,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欢。近日,从天津长安汽车经销商长安集团直营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CX20车型现车充足,颜色齐全,现阶段购车最高可享3千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详询商家,商家提供1.3L手动档试驾车供试驾体验。

长安部分车型优惠
车型(天津报价) 备注
长安CX20 享受3千元现金优惠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CX20车型现车充足,颜色齐全,现阶段购车最高可享3千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详询商家,商家提供1.3L手动档试驾车供试驾体验。购车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1697(该店为正规4S店,购车享有品质保证) 购车QQ群:209957107

长安CX20天津享受3千元优惠 现车充足

长安CX20天津享受3千元优惠 现车充足  长安CX20天津享受3千元优惠 现车充足

长安CX20的整车设计非常大胆,尤其是前脸的造型更让人耳目一新。长安CX20并不想其他车型一样,整车的线条非常简洁明朗,前脸采用双横格栅搭配棱形大灯的设计,给人以粗犷的视觉感受。另外,这款车的前脸车标采用镀铬装饰围绕,有几分逍客的感觉。

长安CX20天津享受3千元优惠 现车充足

长安乘用车  CX20 1.3 MT 方向盘整体  长安乘用车  CX20 1.3 MT 方向盘左后仪表台

内饰方面,CX20的仪表盘采用了比较流行的炮筒式设计,中控面板的最上方是空调出风口和双闪灯开关。CD音响面板带有一个圆形的小液晶屏,而空调开关、风量大小以及循环模式则采用了旋钮式设计,车内储物空间比较丰富,其后备箱空间也更加充足。凭借足够的车内空间,和较好的通过能力,CX20将成为家庭外出郊游不错的车型选择。

长安CX20天津享受3千元优惠 现车充足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搭载JL474QL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千瓦,最大扭矩为110牛米,由于车身整备质量较轻,最时速可达到160公里每小时。

编辑点评:长安CX20的推出顺应了时下正流行的“跨界”风潮,时尚亮丽的外形无疑会赢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较低的售价也为这款车日后的销售降低了门槛,对于喜欢购物旅游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这应该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长安汽车品牌信息请到天津长安直营店咨询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天津销售有限公司河西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697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613号三期五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