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爱山车展:湖州康桥奔腾优惠

湖州爱山车展:湖州康桥奔腾优惠

2012-12-03 14:47: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凯   

湖州爱山车展:湖州康桥奔腾优惠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12月7-9日湖州爱山广场首届车展,湖州康桥奔腾携巨幅优惠来临答谢广大消费者,机不可失,不容错过。湖州康桥一汽奔腾4S店12月正式营业,一汽奔腾,湖州唯一一家奔腾4S店,管家式贴心售后服务,让你购车无后顾之忧,现真情回馈客户,加上年底冲量,岁末酬宾,奔腾全系优惠季全面启动!特推出限时钜惠.

钜惠一:2012款奔腾B50特装特价车

湖州爱山车展:湖州康桥奔腾优惠

钜惠二:2012款全新奔腾B70更有意想不到优惠价等您来选购!

湖州爱山车展:湖州康桥奔腾优惠

钜惠三:时尚小车欧朗全面低价,更有贴心好礼相送!

欧朗全系原价包牌,经销商包“车辆购置税”、“交强险”、“上牌服务”,让你省心将爱车开回家。
    欧朗更提供超低首付贷款业务,最低26800元,将欧朗小车幸福开回家。超低日供55元,就能轻松拥有遮风避雨移动的家!

钜惠四:旗舰车型奔腾B90全系尊享预付5000定金抵用10000元的购车基金,限量供应!针对B90特推出升级套餐:

套餐一:2500元 升级高亮LED日间行车灯

套餐二:5000元 升级7英寸触摸屏导航带倒车影像

2012年最后一次限时促销,机会不容错过!

地点:湖州市杭长桥北路1080号(与创业大道交叉口)

详情请拨打销售热线:0572-2532111,诚邀各广大客户来店选购您的爱车!

网上车市湖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