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爱山车展:首付13800起风神开回家

湖州爱山车展:首付13800起风神开回家

2012-12-03 11:41: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凯   

湖州爱山车展:首付13800起风神开回家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湖州晨瑞东风风神将携巨幅优惠参加12月7-9日湖州吴兴区首届品牌汽车博览会。机不可失,不可错过。买车的朋友一定要抓紧2012年最后的机会。

活动时间:12月7-9日

活动地点:湖州爱山广场

活动内容:

1.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有礼,新客户现场订单,老客户获1000元油卡

2.首付13800起东风风神开回家

3.A60 2.0 现车优惠1万,仅限一台

风神H30采用分体式的双腰线设计,让这款新车从侧面看上去更有立体感。另外,风神H30取消了原来的不可折叠天线,采用了全新的短棒天线,比老款的设计更加年轻化,这种变化方式与风神S30一致。东风风神H30配备16寸轮胎,轮辋是全新的12幅造型,使整车大气的外观更具有运动感,更显得气度非凡,对于制动系统的散热也非常有效,与三厢车型相比,H30的轮胎规格则升级为205/50R16。

风神H30搭载的是东风新爱丽舍身上的那套成熟的动力总成,重新调教后的最大功率为:78Kw/5750rpm,最大扭矩为:142N.m/4000rpm。百公里油耗在90公里等速时手动挡为5.8L,自动挡为6.1L,达到同级别车中最佳油耗水平。

东风风神H30空间给人以宽敞感的同时兼顾实用性,灵活又极具人性化的设计最大限度地利用了车内空间。风神H30进行了更健康环保的车内气味优化,使内部的异味更小。另外,H30的行车电脑显示功能叶进行升级,而且仪表与显示屏采用蓝色背景光、显示字体也进行了优化设计。

编辑点评:东风风神H30是S30的两厢版本,发动机与S30相同,均选用了PSA集团的产品,这款发动机性能先进,品质可靠且应用广泛,较富竞争力。空间大、配置高等也是该车的优点。首尾呼应。 

湖州晨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05 地址: 三里桥路969号东侧东风风神4S店
网上车市湖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