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奇骏 优惠12000元现金送5000礼包

成都购奇骏 优惠12000元现金送5000礼包

2012-12-03 11:21: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成都购奇骏 优惠12000元现金送5000礼包

【网上车市成都讯】新奇骏以“CROSS CITY跨越酷尚城市”为开发理念,汇聚日产先进的C平台造车技术,具有超越同级城市SUV的高性能。

据东风日产4S店销售人员表示:成都购奇骏,优惠12000元现金送5000礼包。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 四驱 XE舒适版 2012款 20.78 19.58 1.20 送5000礼包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新奇骏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车灯及前脸上。原来前进气格栅上的一刀切式设计被更加美观的弧线所代替,车身前脸的整体感明显增强。前后大灯也有一定改变。前大灯在外形上增加了“泪眼”设计,通过特殊的设计手法,新增的示宽灯产生出类似LED光源的照射效果。尾灯变化较为明显,刹车灯改以LED作为光源,并且采用了更为美观的弧形布局。

东风日产  奇骏 2.5L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新奇骏搭载了排量分别为2.0L和 2.5L两款发动机再配合CVT无级变速箱,在强调换挡平顺的同时燃油经济性的表现也令人满意。重点是与在它衬托下的智能四驱系统,高配车型还实现了偏航 控制、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功能,使驾驶更为轻松安全;尤其是借助于VDC的子系统BLSD(刹车式防滑差速器)系统,达到四个车轮的动力独立分配,明显的 提高了整车的越野性能。

东风日产  奇骏 2.5L CVT 中控台整体

编辑点评:

东风日产新奇骏2012款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小改款,使得配置更加的丰富,而奇骏在城市或者越野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再日系SUV当中也算是一款实力派的车型。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港宏成华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4215688 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路二段外侧龙潭工业园区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