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爱山车展:购宝骏630钜惠16300元

湖州爱山车展:购宝骏630钜惠16300元

2012-12-03 11:28: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张凯   

湖州爱山车展:购宝骏630钜惠16300元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12月7-9日湖州爱山广场首届车展,湖州宝瑞宝骏携巨幅优惠来临答谢广大消费者,机不可失,不容错过。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7-9日

活动地点:湖州爱山广场

活动内容:购宝骏630钜惠16300元,享3年6万公里全免保养

湖州宝骏630

宝骏630定位为“基于通用成熟技术全新开发的动感品质中级车”,它以“集成资源,联合开发”的研发模式,在通用汽车成熟技术基础上,结合中国消费者动态需求全新开发而成。全时动感外观、全球品质标准、全民安全设计、全能动力操控、全面适用空间、全程经济环保是宝骏630的“六大亮点”。2012年1月17日,在第七届“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中力拔头筹,荣获“2011年度经济型乘用车”大奖。

宝骏630自动档产品搭载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成熟技术开发的全新一代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82kW 和146.5N.m,升功率高达54.5KW/L,有效提升了车辆起步与提速的加速性,更为超车和高速行驶带来了更加充沛的动力体验。凭借具有领先性的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CP和可变进气道VIM,新车搭载的1.5L DVVT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经济性上具有的优越表现,足可媲美合资品牌1.6L 车型的动力配置。

宝骏630自动档产品的另一利器则是“双优动力组合”中的GF6通用汽车全球前驱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简称6AT),6速变速箱在目前多配置于中高端车型,技术比较成熟。宝骏汽车此次经过对其的二次开发与调教,完成与1.5L DVVT发动机动力性能的良好匹配,强强联合,使宝骏630自动档车型的动力输出更加平顺,进一步提升燃油利用率,增加驾乘的舒适度。

值得注意的是,无论从DVVT技术还是6AT技术来讲,宝骏630自动档产品的技术可靠性都值得信赖。1.5L DVVT发动机在VVT发动机的技术基础上,全面晋级为最具竞争力的新主流。在研发设计上,宝骏汽车始终以“国际品质、可靠耐用”为标准,整车的关键零部件均来自为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制造厂提供产品零部件的国际知名供应商,如德国马勒、美国海利达、美国博格华纳等都具有全球品质保障。在试验检测方面,1.5L DVVT发动机也完全遵照通用汽车全球化试验验证标准,不仅具备达到合资车型检测标准的10年25万公里的耐久性实验,更采用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耐久性材料,并经历同级车内时间最长的热冲击试验、低速耐久性试验、冷启动耐久试验和热拉伤试验。而已经拥有5年市场验证的6AT,以成熟技术经历了各种苛刻工况和极端气候条件下的台架和整车耐久性试验,最终在宝骏二次开发和调校后,有效提升了整车的操控性与节油性。

将中高端车型中具有领先性的动力配置成功下延,宝骏630自动档新车型凭借“双优动力组合”的超高配置,不仅为其一直以来的先进性、可靠性与适用性再添砝码,更为普及型A级车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成为引领普及型A级家轿的动力技术新风尚

湖州宝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骏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2-2596677 地址: 湖州市经济开发区创业大道126号
网上车市湖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