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大众高尔夫最高综合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大众高尔夫最高综合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2012-12-03 14:25:3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大众高尔夫最高综合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一汽大众高尔夫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编者日前从深圳安进腾龙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购买一汽大众高尔夫最高综合优惠1万元,有现车,详询:4008-112233转9899,想获得一汽大众高尔夫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高尔夫  2012款 1.00 最高综合优惠1万元,详情电联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一汽大众高尔夫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设计语言和欧洲现代设计理念,并将高尔夫系列车型的经典基因完美融入其中,呈现出了一个更加动感、时尚的全新形象。清晰简洁而又强劲有力的设计风格,标志着大众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6 AT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方面,一汽大众高尔夫整体风格体现大众家族化,严谨中带有较强的运动感,做工方面也十分精细,用料上乘。方向盘虽然不是全皮包裹,但手感不错。车内在人体工程学方面较以往老款车型有了一定提高,不管是材质做工还是阻尼手感方面都让人满意。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一汽大众高尔夫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50-3500rpm,0-100km/h加速时间9.5秒,理论90km/h等速耗油量仅为5.8L/100km,并且满足欧4排放标准。而1.6L发动机除了配备有5挡手动变速箱之外,也搭配有大众汽车最新的DSG变速箱。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高尔夫外形时尚,运动风格突出,动力方面有着较出色燃油经济性,驶操控性不错。购车的车友,可关注下一汽大众高尔夫。【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深圳市南方腾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99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西侧嘉进隆汽车综合广场C1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