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大众宝来最高综合优惠1.5万元 现车供应

大众宝来最高综合优惠1.5万元 现车供应

2012-12-03 14:25: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大众宝来最高综合优惠1.5万元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一汽大众宝来是一款实用的家用车。编者日前从深圳安进腾龙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购买一汽大众宝来最高综合优惠1.5万元,有现车,详询:4008-112233转9899,想获得一汽大众宝来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一汽大众宝来 1.50 最高优惠1.5万,详情电联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一汽大众宝来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动感曲线横贯车身,前低后高,体现了运动感,同时给人以平衡感、稳定感;宽大的进气口中镶嵌的晶透雾灯,激情灵动;侧面的三条凌利棱线,贯穿车身,动感十足,赋予乘风飞驰的气势。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方面,一汽大众宝来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做工也符合大众一贯的严谨细致,多媒体控制区域还配备了黑色烤漆面板与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同时,新宝来还用仿桃木内饰面板替换了老款的银色装饰面板,为车内增添了几分商务气息。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2012款宝来依然沿用EA111系列1.6L和1.4TSI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或7速DSG变速箱,1.6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77kw/5600rpm,最大扭矩155N.m/3800rpm;1.4TSI车型最大输出功率96kw/5000rpm,峰值扭矩220N.m/1750-3500rpm,其TSI+DSG的黄金动力组合,很好的兼顾了动力性能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宝来是一款非常具有性价比的家用紧凑型轿车,配置实用,价格亲民,购车的车友,可关注下一汽大众宝来。【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深圳市南方腾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99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西侧嘉进隆汽车综合广场C1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