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海外试驾感受冷酷

赤峰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海外试驾感受冷酷

2012-12-03 10:34: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进入11月,距离国产全新胜达的面市时间越来越近。“倒计时”的开始让业界和消费者对这款豪华SUV有了更多的期待。目前这款车型已在海外上市,被媒体称为“新胜达(目前中国市场上的进口新胜达)的接班人”。全新胜达在海外试驾中表现优异,无论是外观设计、动力总成还是内饰做工,都不乏亮点。

外观:从“流体雕塑”到“风暴边缘”

在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现代汽车发布了全新胜达这款全尺寸SUV。“时尚”和“块头大”是美国媒体给予全新胜达的第一评价。不过,引入国内的全新胜达将与国外车型略有不同,国外的全新胜达分为大、小两个版本,7座、5座轴距不同,车型外观也不同,而国产版5座、7座轴距是相同的,均为2700mm。超长轴距加上4725mm*1880mm*1680mm的车身尺寸,为车主提供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

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已经令大家耳熟能详。2009年,这一概念正式出炉。从那之后上市的新车——ix35、瑞纳、第八代索纳塔、新悦动、朗动,均体现了“流体雕塑”这一共同的设计语言,极富辨识力的繁复线条,车身流畅平滑的曲面最大程度诠释了液固互融的概念,使得车型既时尚、华丽,又和谐、自然,让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都能易于接受,而不会因太过个性而流于小众。

赤峰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海外试驾感受冷酷

 到全新胜达这里,可以说是将“流体雕塑”娴熟运用之余,又有了自己的创新和演绎。为了强调这款都市豪华SUV的力量感,现代的设计师从“流体”设计哲学中提炼出“Storm Edge(风暴边缘)”设计理念,以强调车身的硬朗、坚韧和肌肉感,希望传递给消费者一种更勇敢、大气、坚强的产品调性。同时,整体设计不像过去那么张扬,而是更低调、内敛一些。

赤峰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海外试驾感受冷酷

 而实际来看,全新胜达确实不负这一定位,整体外观显得更加强悍、有棱有角。前脸采用相当抢眼的六角型蜂巢进气格栅,属于家族标识的设计,搭配LED日间行驶灯和豪华前大灯和雾灯,尽显霸气。侧面腰线并不夸张,但充满立体感,B柱后的上扬线条是亮点,锋锐凌厉,于细节处微露锋芒。上下两条腰线增加了车身侧面的立体感。车顶采用全景天窗设计,让乘坐者能够更加亲近大自然。车顶全黑设计更是“酷”感十足。车尾的设计简单明快,充满阳刚气息。

赤峰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海外试驾感受冷酷

 内饰方面,全新胜达相比老款有了较大提升,简洁大方的中控台布局,让人一目了然,按钮分布清晰合理,不会让人有眼花缭乱的感觉,操作更便利。可选深色桃木搭配黑色或浅色面板,质感十足。带多功能按键的真皮方向盘,在提升档次之余更增加了操作的便捷性,突显全新胜达的都市豪华SUV定位。仪表盘采用双炮筒设计,蓝色背景搭配红色指针更显运动气息。

赤峰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海外试驾感受冷酷

 动力:“T动力”表现令人惊喜

全新胜达的最大特点之一是首次采用了2.0T GDI发动机(缸内直喷、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调校达到最大264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64牛米,同时拥有DVVT可变进气排气正时系统,动力表现可圈可点,经过测试,8.7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还算不错,配合1.8吨的身材正好够用。来自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全面提升了全新胜达的通过性,使其在越野路况中表现更加出色。

赤峰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海外试驾感受冷酷

 同时还有一款2.4L GDI发动机 (缸内直喷发动机)将要使用在这款车上。据悉,新的2.4L引擎和扭矩较老款新胜达也有所提升,分别达到190马力和245牛米,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让车主体验到更澎湃的驾驶激情!

赤峰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海外试驾感受冷酷

 同时,全新胜达的安全配置也相当齐全,让车主在“激情”的同时也享受到充分的安全保障。

全新胜达配备车道偏离警告系统,通过前方摄像头检测前方车道,如车辆偏离车道将发出警报声及警告灯。

赤峰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海外试驾感受冷酷

 第八代索纳塔配备的胎压监测系统曾受到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现代再接再厉,为全新胜达配备高级胎压监测系统,能够对四个车轮分别进行监测,提供更直观的效果。

赤峰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海外试驾感受冷酷

 细节方面,全新胜达也力求精益求精,它采用双曲率的大视野外后视镜,能够扩大驾驶员的视野,提高安全性。

赤峰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海外试驾感受冷酷

 此外,全新胜达还有自动泊车、电子手刹车和Autohold 功能。如此丰富、豪华的安全配置,也难怪全新胜达在美国IIHS安全测试中获得“最安全中型SUV (SUV TOP SAFETY PICK 2012)”称号,并在NHTSA的碰撞测试中获5星好评。

配置:主打豪华 “真全景”天窗是亮点

在试驾中,我们也能感受到全新胜达的“豪华”定位,全景天窗、手套箱冷藏功能、遮阳帘、后排座椅折叠、前排通风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等均是下血本的“硬货”,大幅提升了全新胜达的驾乘舒适性,此外还有超级仪表盘、LED组合尾灯、棕色真皮内饰选装包、Blue Link远程通讯系统等豪华配置,使得全新胜达整车散发更强烈的科技感。

其中,采用无横梁设计的全景天窗无疑是一大亮点,将给乘坐者带来更宽阔的大视野和更明媚的阳光,营造出更大气和高档的感觉。

赤峰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海外试驾感受冷酷

 全新胜达的手套箱带有冷藏功能,不能不说是一大亮点,在夏天自驾出行时,能享受更多的舒适和便利,同时也节省了购买车载冰箱的费用。

赤峰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海外试驾感受冷酷

 以往在帕萨特等公务车型上出现的配置——后排遮阳帘,也在全新胜达上配备了,充分提升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和私密性。

赤峰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海外试驾感受冷酷

 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均具备了加热功能,舒适性更加提升。

赤峰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海外试驾感受冷酷

 全新胜达具备第二排座椅“一键放倒”功能,轻松调整车内空间,载人、载物两不误,便利性大幅提升。

赤峰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海外试驾感受冷酷

 强劲、动感的性能,尖端、科技感十足的配置,再加上如轿车般舒适的内部空间……综合来看,全新胜达无疑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预计引进国内之后会对都市SUV市场产生强烈的冲击。

北京现代汽车蒙恒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85 地址: 赤峰市红山区北大街18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