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买车买东风本田,元芳,你怎么看?

买车买东风本田,元芳,你怎么看?

2012-12-03 10:01: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陈浩   编辑:陈峻   

买车买东本,元芳,你怎么看?

狄仁杰:对于车市里流传盛广的一句话“买车就买东风本田”。元芳,你怎么看?

元芳:大人,依我看:您要是想买SUV车型,有王者之称的CR-V是最佳之选;想买高端运动型轿车,东风本田思铂睿当之无愧;而且,东风本田还有中级车典范之称的高品质轿车——思域;性价比极高的车型——思铭,大人,您要是想拥有高端豪华全座舱的座驾,那么,非东风本田艾力绅莫属了。

狄仁杰:那,元芳,依你之见呢?

元芳:在下认为,买车,不用东奔西走,东风本田应有尽有。

狄仁杰:元芳所言极是,东风本田全系车型正在举行大型促销活动,购车享现金钜惠。元芳,时间紧迫,我们现在就拨打电话订购吧! 

买车买东风本田,元芳,你怎么看?

东风本田汽车(曲靖)博田4S店诚邀您共赏新CR-V、艾力绅、思铂睿、思域、思铭!
    销 售 热 线 :0874-3316555             
    地 址:曲靖市开发区学府路师院路口(市工商局对面)
    市内可乘5路、21路、22路公交车到师范学院路口市工商局站,下车即到!   

曲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5
关注网上车市曲靖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