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城市领域,捷豹2013款XJ/XF 昆明上市

城市领域,捷豹2013款XJ/XF 昆明上市

2012-12-02 22:37: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金江宁   

城市领域,捷豹2013款XJ/XF 昆明上市

12月2日,捷豹2013款XJ/XF 昆明上市活动,在云南路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行,2013款捷豹捷豹XJ/XF升级--所有的发动机将配备八速自动变速器, V6 和 V8 汽油发动机均将配备捷豹智能启动/停止系统。

城市领域,捷豹2013款XJ/XF 昆明上市

总经理致辞

2013款全新捷豹XF和XJ其保留了XF和XJ现有的5.0 升 V8 机械增压发动机,并新增2.0 升 I4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3.0 升 V6 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全铝四缸2.0 升 I4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紧凑的尺寸、240 马力的输出功率和340牛 米的扭矩。

城市领域,捷豹2013款XJ/XF 昆明上市 城市领域,捷豹2013款XJ/XF 昆明上市

新车揭幕

搭载该发动机的XF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燃油经济性为9 升/100 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 215 克/公里;搭载该发动机的XJ 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 7.5 秒,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则分别为 9.3 升/100公里和 220 克/公里。此外,3.0 升 V6 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 340 马力,扭矩为450牛?米。搭载该发动机的XF和XJ车型,百公里加速均仅需 5.9秒,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则分别为10.6 升/100 公里和 250 克/公里和10.8 升/100 公里和 260 克/公里。

城市领域,捷豹2013款XJ/XF 昆明上市

以上车型同时全面升级到八速自动变速器,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减少排放的同时,车辆加速过程更为流畅。此外,其配备捷豹智能启动/停止系统,当车辆停止行驶之后,该系统可在 300 毫秒之内自动关闭发动机,进而将燃油经济性提高5%。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