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末日即来 梦想再起 熊猫让您圆了开车梦

末日即来 梦想再起 熊猫让您圆了开车梦

2012-12-02 16:10: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成华4s店了解到,济宁成华全球鹰4S店、济宁奥华英伦4S店将在12月5日至12月30日期间,熊猫2013年贺岁版车型,液压助力+可爱外观+五星安全+最低的价格。让您买到最便宜、最划算、最安全、最放心的车。

吉利全球鹰  熊猫 1.3 MT 车头正面视角

在此期间购买任意车型的客户,将有机会参与12月30日的年关“买一辆,开两辆”抽奖活动。一等奖:熊猫一辆!二等奖;一万元现金!!具体详情咨询店内销售顾问。

  电话:400-0537-268  0537-2488886  2173111

  地址:济宁市高新区崇文大道一号(东艺工业园内)

  乘坐公交车9路、39路到东外环下车往东100米路南

济宁成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47 地址: 济宁市高新区崇文大道1号(东艺工业园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