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斯巴鲁森林人有现车 购车优惠1.5万

大同斯巴鲁森林人有现车 购车优惠1.5万

2012-12-01 09:18:5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大同中冀斯巴鲁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斯巴鲁森林人最早于1997年2月份首次面世。森林人汇集了多功能车和客车的特点,如果引用现代的概念,就是一款“交叉”车型。森林人的外形显得有些另类,与其他suv粗犷豪放的车头相比,森林人宽阔扁平的车头更像是一部豪华轿车。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中冀斯巴鲁4S店得知,目前店内森林人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现金1.5万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森林人 2.0XS AT舒适版2012款 23.48 21.98 1.50  
森林人 2.0XS MT豪华版2012款 24.98 23.48 1.50  
森林人 2.0XS AT豪华版2012款 25.48 23.98 1.50  
森林人 2.0XS AT豪华导航版2012款 26.48 24.98 1.50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森林人现车供应较充足,购车基本无需等待,现购车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详谈。

大同中冀斯巴鲁

森林人整车外形略显另类,扁平的车头让森林人看起来更像是一款轿车,前进气格栅样式中规中矩。全车尺寸为4560*1780*1700,轴距为2615mm,外观颜色有拉力蓝、珍珠绸缎白、黑曜珍珠黑、珍珠山茶红、金属亮银、炫彩阳光金可供选择。

大同中冀斯巴鲁

内饰采用灰黑双色,中控台设计紧凑。全系车型配备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真皮方向盘且支持上下前后四向调节、定速巡航、行车电脑显示屏,在豪华及以上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操控配置方面比较全面,整车的安全性能与操控性能都表现不错。

大同中冀斯巴鲁

森林人轴距为2615mm,不错的轴距和车身高度带来的车内空间也是很充足的。豪华及以上车型配有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全系座椅支持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扩展。

大同中冀斯巴鲁

斯巴鲁森林人搭载2.0L、2.5L和2.5T三个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98Nm/4200rpm,全系车匹配有5档手动、4挡自动、4当手自一体与5挡手自一体四种变速箱,整体动力表现出色。

编辑点评

斯巴鲁森林人是一款家用的城市与越野混合的SUV车型,整体的运动性与耐久性都让人十分满意。目前,大同地区斯巴鲁森林人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黄强

大同市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7111 地址: 大同市南三环路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