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中华H320千元优惠+礼包+惠民需预定

沈阳中华H320千元优惠+礼包+惠民需预定

2012-11-30 17:14: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石佳勐   

沈阳中华H320千元优惠+礼包+惠民需预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沈阳地区购中华H320部分车型有千元现金优惠,同时可享受惠民补贴并获得2000元礼包,店内无现车,购车需要预定。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H3201.5MT舒适 6.38 6.28 0.10 惠民补贴,2000元礼包,需预定
H3201.5MT豪华 7.18 7.08 0.10 惠民补贴,2000元礼包,需预定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中华H320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应用了中华H530中华V5新一代车型的家族式前脸,包括前进气格栅、发动机盖线条、以及线条经过圆润处理的六边形雾灯组造型都有所体现。

沈阳中华H320千元优惠+礼包+惠民需预定

内饰部分,H320有全黑或深浅配色两种内饰供选择,新车采用了与现款骏捷FRV一样的双炮筒式仪表盘设计,并对方向盘造型和中控台部分面板进行了重新的设计。

沈阳中华H320千元优惠+礼包+惠民需预定

动力方面,为了保持与中华H530定位上的差异,H320将不会装配1.6L发动机与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沿用目前骏捷FRV的1.3L和1.5L动力配备。其中1.5L发动机为华晨全新自主研发的BM15L 1.5L自然吸气VV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77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pm。

沈阳中华H320千元优惠+礼包+惠民需预定

编辑点评:中华H320是中华FRV的改款车型,在保持了上一代车型大空间和价格优势的同时,经过全新设计的前脸和内饰使得中华H320看起来更加和谐。中华H320是自主品牌家用两厢轿车中不错的选择。

辽宁海狮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崇山西10号(中共沈阳市委党校西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