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2013款雪铁龙CROSS全新上市 优惠7千元

2013款雪铁龙CROSS全新上市 优惠7千元

2012-11-30 15:18: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雪铁龙CROSS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汽贸华宇雪铁龙4S店了解到,全新到店的新世嘉CROSS,超值优惠7000元现金,还等什么呢?快快订购吧!详情见下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世嘉 1.6L MTCROSS2013款 11.18 10.48 0.70 有现车
世嘉 1.6L ATCROSS2013款 12.18 11.48 0.70 有现车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外观方面,东风雪铁龙新世嘉一直以外观时尚、性价比高、底盘舒适的可靠品质倍受消费者好评。新世嘉cross版是基于两厢新世嘉打造,并对外观设计进行了改进,为车辆增加了车顶行李架、黑色包围等诸多经典跨界元素。新款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运动感增强,性能也更加全面。

雪铁龙CROSS

内饰配置上,新世嘉Cross采用显示出跨界风格的织物座椅,有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非常实用的配置,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同事还可以选装电动天窗。豪华配置应有尽有,让您尊享世嘉Cross版的舒适驾乘体验。

雪铁龙CROSS

动力方面,新世嘉cross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42N•M,这样的动力配置使得新世嘉Cross可以拥有更为亲民的价格。目前新世嘉上使用的2.0L发动机并没有配置在新世嘉Cross上。新世嘉cross手动挡挡把增加了特别标识,无论手感还是视觉效果都更好。

雪铁龙CROSS

编辑点评:全新的新世嘉CROSS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感觉,东风新世嘉CROSS,将外观设计与跨界精神完美融合,造就创新时尚、个性动感的造型。新世嘉CROSS,传承6届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冠军荣耀,独有王者传奇冠军底盘,令前路轻松掌控!CROSS更有全方位舒适安全的愉悦体验,玩转都市冒险想象,东风雪铁龙CROSS,以不羁之心,驾驭纵深宽阔的冒险精神!

大连汽贸集团华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铁龙(进口)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1-86651001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山东路80-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