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临沂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 "O"立方计划

临沂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 "O"立方计划

2012-11-30 14:18: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临沂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天语SX4作为一款真正的跨界车,极具时尚动感气质,拥有运动气息及一流的通过性。日前小编行临沂华成长安铃木4s店获悉,购天语SX4/锐骑可参与“O”立方计划(超值版除外),即0保养 0保险 0油费。详情请咨询长安铃木华成4S店 。

车型(临沂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长安铃木天语SX4 锐骑 8.58~13.48 8.58~13.48 详情店询 0立方计划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天语SX4在外形方面拥有前卫、时尚的身形,俊美中散发着无限的青春活力。高通过性的“crossover”风格又令其显得比较高挑,相对于小型化的车身构架,整体气质流露出了一丝俏皮,全身上下都洋溢着火热的激情。

临沂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

两厢天语SX4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驾驶台大量运用了黑色作为座舱的主色调,配合着金属亮银色的装饰条,凸显出了它的跨界天性。中控台上的音响及空调控制面板与中控台本身是一个整体,音响按键、空调旋钮等遍布车内的圆形元素则十分符合带有运动基因的整体风格。

临沂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

编辑点评:天语SX4相对于经济型轿车,中级轿车无论是在配置、动力性能、内部空间以及外部造型上,都大大高出了一头。而相对于高级轿车来说,又充分体现出很高的“性价比”,因此受到了众多白领阶层消费者的宠爱。

临沂华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7873555 地址: 临沂市通达路南段站前商场斜对过欧亚汽车乐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