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广汽丰田千万钜惠 相约2012汽车消费节

广汽丰田千万钜惠 相约2012汽车消费节

2012-11-30 15:30: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12月6日-10日,2012重庆汽车消费节将在陈家坪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广汽丰田重庆经销商将携广汽丰田旗下主力车型全新凯美瑞、新汉兰达、逸致、雅力士全系登场!车展期间,凡在现场订车或在各4S店展厅订车的客户,除享受车展特惠现金政策外,还可额外获得4S店精心准备的超值好礼等待各位新进广丰车主,2012年最后一次抄底机会!优惠力度前所未有!

参展车型抢先看:

全新换代凯美瑞

“中高级轿车科技之王”——全新换代凯美瑞横空出世。新凯美瑞在中高级车市场掀起的是一场突破性的革命,在科技、设计、动力、操控、油耗、安全等方面脱胎换骨,17.98—27.48万元的指导价也深受业内普遍赞许,这几个方面的结合,是新凯美瑞给今年国内中高级车市场带来的强劲一击。

广汽丰田千万钜惠与您共约2012秋季汽

二、新汉兰达   

广汽丰田于2012年6月6日发布了中期改款车型新汉兰达,本次新汉兰达共推出2.7L、3.5L两个排量十款车型,厂家建议零售价24.88万元起。

广汽丰田千万钜惠与您共约2012秋季汽

新款汉兰达在外观内饰上更时尚年轻。3.5L车型沿用了V6 2GR-FE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丰田六缸发动机中的先进代表,保证动力输出的前提下,具有较高燃油经济性和较好的静谧性。主销的2.7L车型则采用更新的3AR-FE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原有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介绍,对汉兰达这样一款“庞然大物”,2.7L车型在90km/h等速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7.3升,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9.9L。安全方面,新款汉兰达依然沿用丰田GOA车身,“吸能车身”能最大程度减小碰撞后的座舱内部空间变形,保护驾乘者的安全。在空气囊的配备上,新款汉兰达标配七个SRS空气囊。得益于较大的车身,汉兰达拥有更优于紧凑型SUV的内部空间。它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120毫米,实现了901mm—1021mm范围的乘坐空间。新款汉兰达还在车辆的舒适配置及科技装备上进行了升级。广汽丰田将手机G—BOOK智能副驾也装备到新汉兰达上。该系统集合了以道路检索、新闻资讯、天气信息、话务员服务等为主的多项人工智能服务功能。新款汉兰达由此成为国内首款装载“手机版智能车载系统”的中型SUV。

三、逸致

价格区间为14.98万至23.98万元。逸致这款产品被广汽丰田定义为一款融合了轿车、MPV和SUV三种车型优点于一身的FUV(时尚多功能车)车型,此外这款车型的安全配置较高。逸致是广汽丰田按中高级车标准精心打造的FUV时尚多功能车,拥有1.6L、1.8L、2.0L三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是集合轿车、MPV、SUV三种车型优势于一体,具有“外观时尚高级,空间宽敞多变,动力充沛操控灵活的优势

广汽丰田千万钜惠与您共约2012秋季汽

四、雅力士

开启两厢车新时代,创享高品质生活。新一代“实力行动派型动车”——雅力士,以更大气、更动感、更实用的全新理念,为新潮的你量身打造时尚座驾,全新动感外形,闪耀潮流焦点,非凡高品质带来前所未有的新体验。Yaris雅力士将采用全新开发的1.6L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4400rpm、最高时速195km、实现了在中低转速下的卓越动力表现,具有可与中级车相媲美的动力性能。在实现超越现有紧凑型汽车标准的加速性能和高速行驶速度的安定性的同时,并以其优越的燃油经济性实现了环保和动力性能的双赢。

广汽丰田千万钜惠与您共约2012秋季汽

为迎合本次汽车消费节,广汽丰田特别推出全系车型“岁末车展万元钜惠,购车首选新凯美瑞”的全系车型优惠活动:

汉兰达 车展特惠版 现金优惠3万

凯美瑞 豪华三屏导航版  现金优惠2万

凯美瑞 2.0运动型真皮导航版  现金优惠2万

凯美瑞 2.5豪华三屏导航版  现金优惠3万

逸致  7座多功能导航版  现金优惠2万

雅力士 官方售价包牌(送购置税,保险)

详询广汽丰田重庆各经销商

广汽丰田重庆长俊北区店      销售热线:023-67469588

广汽丰田重庆渝润南岸区店    销售热线:023-62775555

广汽丰田重庆朔龙龙腾店      销售热线:023-86972666

重庆渝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丰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932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白鹤路61号

广汽丰田重庆长俊北区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900 地址: 重庆市北部新区经开区金渝大道88号附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