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盘锦科鲁兹最高优惠1.9万 购车赢金元宝

盘锦科鲁兹最高优惠1.9万 购车赢金元宝

2012-11-30 13:49: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盘锦科鲁兹最高优惠1.9万 购车赢金元宝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科鲁兹自今年4月份上市以来,销量持续走高,很多地区出现提车等待现象,科鲁兹精准的操控、动感的外观、较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很多中国消费者的好评。近日,本站编辑从盘锦宏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科鲁兹最高现金优惠1.9万,购车有机会赢取金元宝,详情见下表:

盘锦科鲁兹优惠信息
车型(盘锦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科鲁兹 10.89-15.99 —— 现金优惠1.9万 有机会赢取金元宝
制表:盘锦车市 panjin.cheshi.com

据4S店销售人员表示,雪佛兰年终钜惠1.9万元,还可参与“冬令金补,购车赢金元宝”活动,更多优惠详情可直接致电咨询经销商。

盘锦科鲁兹最高优惠1.9万 购车赢金元宝

 科鲁兹整车车身外观年轻犀利,两层式的中网价值方正的前大灯组都让科鲁兹平添更多肌肉感。全车尺寸为4598*1797*1477mm,轴距为2685mm,车身尺寸和造型方面与前款车型相比没有改变。

盘锦科鲁兹最高优惠1.9万 购车赢金元宝

 科鲁兹的内饰设计感也很强,面板采用拼色设计,凸显它特有的年轻和时尚。中控台采用黑色与银色搭配设计,更清晰的将各功能区细分了类别,但是却丝毫不破坏整 体感。仪表盘乍一看是三个圆形组成,两侧的炮筒很立体,仔细再看中间的大圆内还有两个小炮筒,很有运动感。仪表显示选用蓝色背光,启动自检的的时候很炫。

盘锦科鲁兹最高优惠1.9万 购车赢金元宝

科鲁兹搭载有1.6L、1.8L与1.6T三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117Ps)、108Kw(147Ps)、135Kw(184Ps),峰值扭矩分别为150Nm/3800rpm、177Nm/3800rpm、235Nm/2200-5600rpm,匹配的变速箱包括5挡手动、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三种。

编辑点评:雪佛兰科鲁兹评价炫酷前卫的外观、动感时尚的内饰,以及较好的操控性能,博得了一众年轻车主的喜爱。不过近些年A级车市场涌起了许多后起之秀,尤其是自主品牌车型以其较高的性价比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导致科鲁兹在价格、油耗上都稍显劣势。

盘锦宏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79 地址: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城中花园西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