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骏宏——12月8-9日雪佛兰底价购车

重庆骏宏——12月8-9日雪佛兰底价购车

2012-11-30 14:41:3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唐珊   

2月8日-9日,雪佛兰年末购车季,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最是一年年末时,“2012年重庆汽车消费节”于2012年12月6日至10日在重庆市九龙坡区陈家坪重庆展览中心举办,此次汽车消费节车展是今年最后的大规模重庆车展。骏宏雪佛兰为方便广大消费者,12月8日-9日在重庆骏宏人和展厅、鹅岭展厅同时推出雪佛兰年终千万让利的最后一波优惠活动!还可额外享受定车好礼:烤箱一台!

赛欧:4.99万起!日供仅需10元!

爱唯欧:6.99万起!日供仅需14元!

科鲁兹:全系优惠2万!

新景程:优惠5000元,贷款超长免息!

科帕奇:全系钜惠3万!

迈锐宝:全系优惠现金2-2.5万!

车展期间订车额外赠送600元维修工时券+免费洗车一年!

车展期间莅临雪佛兰展位赠送精美小礼品一份!

车展期间成功置换雪佛兰车型送价值2000元装饰礼包!

车展期间到店购车同样享受以上优惠条件。

2月8日-9日,雪佛兰年末购车季,

12月8日-9日莅临重庆骏宏人和展厅参加重庆骏宏雪佛兰周年庆活动,定车额外还可赠送烤箱一个,凡到场的来宾凭号牌还可转动购车大轮盘,领取心仪奖品。

喜欢科鲁兹1.8SEAT,但是钱只够买1.6SLMT。没关系,我们提供18期零利息购车升级。
打算全款购买合资品牌A0级车的客户,我们提供小额零利率零利息贷款,让客户免费升级至欧美品牌A级车型(科鲁兹)。超低月供,零利率客户无负担。

预算只有8万?只够买韩国车?没关系,我们提供18期零利息购车升级方案,轻松拥有科鲁兹

重庆百年恒华实业集团骏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人和店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香锦路6号(中央美地前人和立交转盘入口)

销售电话:023-63081717  15023000269 13657660579

售后电话:023-63081818

鹅岭店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66号(鹅岭车站旁)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