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临沂长安铃木特供版羚羊 现金优惠1千元

临沂长安铃木特供版羚羊 现金优惠1千元

2012-11-30 12:12: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临沂长安铃木羚羊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羚羊系列是长安铃木生产的经济型轿车,经过多年的改进提升依然延续着经典的造型与很低的油耗。作为一款价格低廉、外观中庸的车型来说,羚羊同时拥有着较为出色的经济性,是很值得推荐的。近日小编获悉,2012款新羚羊山东特供版登陆临沂,在标准版的基础上增配铝合金轮廓及高档真皮座椅,集实用性、舒适性于一体,真正使您出行代步的首选!临沂华成长安铃木4s店,购特供版羚羊可享1千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详情可以咨询经销商!

车型(临沂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长安铃木羚羊 4.18~5.28 4.18~5.28 特供版优惠1千元 详情店询
注:车市价格随市场波动而变化,具体价格请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羚羊的车身外观简洁、稳重,前脸采用铃木全新大S标志的新型散热器格栅,与一体式前保险杠,看上去简洁明快。全车尺寸为4105*1590*1395mm,轴距为2365mm,外观颜色有星辰银、魅力红、银砂黑、温馨白四种。

临沂长安铃木羚羊

长安铃木新羚羊的内饰风格依然采用深浅双色搭配方式,各个功能区域的搭配比较简洁。整个中控台的质地比较生硬,但设计了一些人性化的储物空间,也可以弥补内饰材料方面所带来的遗憾。通过上图的角度可以看到,这款新车的中控台左右两侧出风口周围都采用装饰条,这样的设计在老款车上是没有的。

临沂长安铃木羚羊

动力方面,长安铃木羚羊1.3升G13B型四缸16气门单顶置凸轮轴汽油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与同级别的三厢轿车相比,油耗表现还算出色。而且满足国四排放标准。

临沂长安铃木羚羊

编辑点评:长安铃木引进羚羊系列产品已经超过10年,这款经济系轿车通过多年的考验,凭借优秀的油耗表现和稳定的产品质量,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目前临沂地区羚羊购车优惠促销,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一款。

临沂华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7873555 地址: 临沂市通达路南段站前商场斜对过欧亚汽车乐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