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十年市场经典 60万用户热捧Mazda6

十年市场经典 60万用户热捧Mazda6

2012-11-30 11:53:0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赵惠芳   

时光飞速前进,生活里你总是能发现新的东西,消费也随着时尚而改变。但就如我们永远不会丧失对一块年代久远的璞玉的热爱,经典的消费品总能在这个瞬息万变的社会保有它的魅力。放眼汽车领域,已经进入中国市场十个年头的一汽马自达Mazda6就是这样一款经典的车型。

十年市场经典 60万用户热捧Mazda6

十年铸就经典车型

十年前,一汽集团与马自达携手合作,培育出了中国首款中高级运动型轿车——Mazda6,开创了中国中高级轿车的运动风潮。上市后至今,一直保持着高关注度和良好口碑,一汽马自达Mazda6在国内车坛享有“常青树”的美誉,持续热销十年。

罗马非一日建成,Mazda6的成功是历经十年不断累积而成。一汽马自达Mazda6历经40多年的历史沉淀,在全球市场荣膺百余项重量级国际奖项,中国市场更是屡获殊荣。在一汽马自达严格有效的品质把控下,Mazda6的卓越品质始终如一,2010年、2011年连续两年摘得J.D.Power(IQS)新车质量大奖,得到了社会以及消费者的认同,这都凸显了Mazda6的经典品质。

十年市场经典 60万用户热捧Mazda6

在中国专业媒体的评选中,Mazda6也多次荣获十佳返修率最低汽车、十佳故障率最低汽车、十佳最贴心售后服务等荣誉,其品质实力有口皆碑。

60万用户验证经典

当今70、80后作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军,不仅希望自己的座驾外观时尚、操控灵活、驾乘舒适、绿色环保,最重要的是性价比要高。一汽马自达Mazda6很好地把握市场脉搏,凭借出色品质和高性价比赢得了超过60万消费者的认同。

十年市场经典 60万用户热捧Mazda6

随着2012款Mazda6增配不增价上市销售,优势再次放大。2012款Mazda6外观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在动力方面,依旧沿用了2.0L最大146马力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保有了马自达家族一贯的运动品质。但倒车雷达、6安全气囊等配置的提升,让2012款Mazda6刚刚上市销量就一片飘红。正如来自北京的车主刘先生坦言,“俊朗的外形,优秀的安全防护,加上扎实的底盘功夫和一流的操控是我选择Mazda6的理由。”“弯道之王”Mazda6产品优势明显,且一直以来性价比在同级别竞争车型中占尽先机,畅销便是顺理成章。

一直以来,一汽马自达Mazda6在A级车及B级车两大市场中独有“A、B、C、D”四大优势,即A级车价格、B级车档次、C级车服务、D级车品质。Mazda6获得了超过60万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一代经典。

虽然近期中级车市场优惠不断,但一汽马自达Mazda6终端销售价13.58万起的价格优势依然明显。用A级车的价格拥有一款经典的B级车,可满足消费者“一部到位”的需求。同时,一汽马自达Mazda6拥有3年十万公里的超长保质期,近期又推出了“朝七晚八”服务,Mazda6的用户可以享受专属绿色服务通道、快速高效作业以及预约有礼等C级车才有的专属特权。

如今的汽车市场与十年前相比,不论是品牌还是车型,都有了几倍的增长。一汽马自达Mazda6却在这十年风云变幻里成为中级车市场的一棵“常青树”,十年间不断自我调整,铸就了一汽马自达Mazda6的市场经典。60多万用户的集体追捧,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接下来的日子,一汽马自达Mazda6在汽车市场依然会闪亮。

福建万事得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0-1919-13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科技园(高仕路高速交警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