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我家有娃初长成 MPV引领私家校车时代

我家有娃初长成 MPV引领私家校车时代

2012-11-30 11:52: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孩子大了,尽管全社会都在建议家长放弃私家车接送孩子上下学,不管是出于缓解交通压力还是帮助孩子独立,但这种方式依然没有被杜绝。一来是生活条件优越了,一家一个孩子比较重视;二来是学校无法提供便捷、也无法保证孩子在上学路上的安全;中国大、中城市的汽车保有量还在快速上升,电动自行车也在密密麻麻的穿梭飞驰,司机与非司机的道路安全避让意识也有待提高,跨区域上学的现象也越来越普遍,所以家长接送孩子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

我家有娃初长成之孩子的嘀咕:

我家有娃初长成  MPV引领私家校车时代

弟弟:哥,我忧郁了。

哥哥:忧郁?我就说你早熟,小小年纪又暗恋谁了?你知道忧郁怎么写吗?

弟弟:我很专一,是学校组织学习校车安全预防,那些事故太可怕,校车太不安全了!
我需要一辆属于我们自己的大车来保护。

哥哥:据偷听,老爸打算换车,要不你跟他碎碎念去,整一大家伙?

姐姐:俩倒霉孩子,嘀咕什么呢?

妈妈:小鬼们都出来,家里有重大决定需要你们参与。

爸爸:为了让你们在一个安全的环境成长,爸爸妈妈决定换一台MPV。主要是顺路接送你们上下学,这种车空间大,你们在路上还可以休息,这样上课也有精神,而且MPV相对于轿车更安全更实用。

我家有娃初长成之全家来建议:

我家有娃初长成  MPV引领私家校车时代:威麟V5

我家有娃初长成  MPV引领私家校车时代

尺寸:威麟V5车身尺寸为4662mm×1820mm×1590mm,轴距2800mm。

动力:搭载1.8L及2.0L Acotec高效节能发动机,配备QR523MHD五速手动变数箱或QR523MHE五速手动变数箱。

空间:合理的空间布局使威麟V5可以轻松坐下7名乘客,第二排与第三排座椅都采用独立式,第二排座椅可以分段放倒,可以调节座椅前后位置与靠背角度,第三排座椅同样可以独立放倒,空间组合方式便捷多样。

安全:配有前双智能安全气囊、前后三点预紧式安全带、四门加装防撞梁、高敏倒车雷达、ABS+EBD系统。同时诚邀英国莲花公司对车辆底盘进行安全优化,车身也经过了多达36处的加强处理,采用大型前后吸能保险杠,加装了泡沫吸能器和加强型横梁。

我家有娃初长成  MPV引领私家校车时代:大众途安

我家有娃初长成  MPV引领私家校车时代

尺寸:大众途安车身尺寸为4395 mm×1794 mm×1634,轴距2678mm。

动力:搭载1.4TSI增压型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空间:途安的第二排座位由三个独立座椅组成。每个座椅都可以进行前后方向的调整,并可折叠、翻折或拆卸,头枕的高度和角度也可调整。第三排座椅可通过操作一个手柄将其沉降隐藏在地板里,但第三排乘客进出十分不方便,而且不适合成年人乘坐。
安全:双气囊、ABS、EBD、防颈椎伤害头枕、车门防撞钢梁在途安的配置单上都历历在目。除此之外,还提供MSR(发动机力矩控制系统)和MASR(牵引力控制系统),并为车上的每一位乘客都安装了三点式安全带。

 

我家有娃初长成  MPV引领私家校车时代:起亚新佳乐

我家有娃初长成  MPV引领私家校车时代

尺寸:起亚新佳乐车身尺寸为4545 mm×1820 mm×1650mm,轴距2700mm。

动力:搭载2.0升双凸轮轴CVVT发动机,配备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空间:新佳乐车厢内的第二、三排座椅均是独立方式,第二排座椅不但具有前后滑动功
能,靠背还可以向前或向后调节。第三排座位是一张分体式双人座椅,可以翻折摊平扩大载物空间,但第三排座椅不适合成年人乘坐,腿部空间略显狭小。
安全:配备了前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以及ABS和EBD等主动安全系统,撞击自动开门系统,安全带预紧器,全方位保障驾乘者行程安全。

 

我家有娃初长成  MPV引领私家校车时代:马自达5

我家有娃初长成  MPV引领私家校车时代

尺寸:马自达5车身尺寸为4585mm×1750mm×1620mm,轴距2750mm。

动力:搭载2.0L发动机,配备5速手自一体或6速手动变速箱。

空间:马自达5采用了极为实用的大型滑动门,即使在狭小的空间乘客也能方便、从容地上下车。该车拥有7个座椅,前两排为固定座椅,第三排两个座椅可拆卸。同时,第二、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但对比其他MPV车型,空间组合灵活性上还有待提高。
安全:配有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EBA刹车辅助系统等。

我家有娃初长成之老爸来总结:

我家有娃初长成  MPV引领私家校车时代论品牌影响,三个小鬼推荐的车型占绝对优势。但既然是家长出钱,那就要依照我们这代人的“物美、价廉、实用”的思维去考量。从四款车型的各项参数指标不难看出,唯一的自主品牌威麟V5在售价及轴距上占较大优势,车厢座椅组合的方式最灵活多样,空间扩展性很强,同时动力性能也和其他三款车型不分伯仲,正好满足我们的“物美、价廉、实用”要求。这样,买车省下来的钱就可以给你们置办更多学习上、娱乐上的东西,既满足了家用大车需求,又丰富了你们的日常生活,可谓一举两得。正所谓衣服不能当饭吃,所以品牌也可以是浮云,一切从实用出发。

北京市腾远兴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盘锦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3228000 地址: 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5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