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清远车市 »  丰田RAV4综合优惠2.8万 店内现车销售

丰田RAV4综合优惠2.8万 店内现车销售

2012-12-03 09:10: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施奇   编辑:曾月林   

丰田RAV4综合优惠2.8万 店内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清远讯】RAV4是国产丰田SUV车型中身材最小巧,圆润的流畅的外观与大哥们的硬派越野车截然不同。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购买RAV4综合优惠2.8万元。店内有现车供应,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清远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RAV4 2.4 导航版2012款 25.98 23.48 2.50 送3000元礼包
制表:清远车市 qingyuan.cheshi.com

编辑近日从一汽丰田清远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购买RAV4导航版车型可获2.5万元现金优惠和赠送3000元礼包。店内现车销售。

丰田RAV4综合优惠2.8万 店内现车销售

 以RAV4 2.4 导航版2012款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23.48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请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23.48万元
购置税
约20068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9233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26.55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 gz.cheshi.com

              

内饰设计采用分层的概念。上层用深色材质包裹,纹路处理比较精细,没有太多塑胶感;下层则用米色或灰色材质,营造温馨居家风。由于分层设计,中控上层位置为音响下层则是空调按钮。这样设计的好处分工明确,哪怕晚上盲操作也不容易出错。提高驾驶时操作的便利性。值得一说的是,后排腿部地板没有像其他车型一般中间隆起很高的一块。而是做到了几乎全平。不仅提高了中间乘客的舒适度,同时也提升了空间的机能性。

丰田RAV4综合优惠2.8万 店内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沿用比较主流的2.0L和2.4L发动机配合5挡手动和4挡自动。虽然这台自动变速箱在档位数上明显要少于其它对手,但是平顺性是毋庸置疑的。毕竟丰田造的车舒适性是首屈一指的好。

编辑点评:丰田的中庸风格在RAV4身上再一次得到体现,没有什么硬伤的它能够满足各种人群对SUV需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试驾。

清远南方丰田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3-3858999 地址: 清远市清城区人民四路中汽南方国际汽车城
清远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6
关注网上车市清远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