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海口别克君威 综合现金优惠20000元

海口别克君威 综合现金优惠20000元

2012-11-30 10:08: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郑文彬   

海口别克君威 综合现金优惠20000元

【网上车市 海口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海口别克安骅4S店了解到,购别克君威最高现金优惠综合2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海南 海口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别克君威 - - 最高优惠20000元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出国内中高级车中最低的0.27风阻系数,为降低油耗、提升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奠定扎实基础。

别克  君威 2.0T AT 别克  君威 2.0T AT

动力方面,别克新君威全新引入2.0L智能发动机,2.0T和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进入了中高级市场的主流发动机细分市场,也补充了别克凯越1.6L/1.8L与别克君越2.4L/3.0L之间的2.0L的细分市场,完善了别克产品的市场覆盖。这也反映出在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下,别克品牌引进最先进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技术,追求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产品方向。

君威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太保 保险费用 7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别克君威是各方面相对出色的中级车,空间、操控性以及实在的油耗表现,都是让人十分满意,作为一款拥有较多优势的中级车,不仅可以满足商务用途,也可以作为高端家用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了解详情。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展厅内真实采集到的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

海南洋浦安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75 地址: 南海大道11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