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别克君威 最高优惠37000元

成都购别克君威 最高优惠37000元

2012-11-30 10:03: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成都购别克君威 最高优惠37000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新君越为别 克汽车品牌类型。前脸采用三维镀铬直瀑式格栅,发动机舱盖上添加了Porthole镀铬舷窗——继承了别克传统的家族式设计。型号有新君越 2.4 AT/MT 舒适版、新君越 2.4 AT/MT 雅致版、新君越 2.4 AT/MT 豪雅版、新君越 2.4 AT/MT 豪华版等。

据别克4S店销售人员表示:成都购别克君威,最高优惠37000元,并且首付最低仅需3.79万,享3年8万公里质保。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君威2.0豪华导航版 22.99 19.29 3.7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新君越外形比老款君越有所年轻化,但仍然主打商务市场。其5000×1858×1497mm的长×宽×高尺寸,及2837mm的轴距尺寸不仅超过了 以“大”为卖点的广本雅阁,甚至能和更高级别的车型一较高下。新君越头部设计延续了家族特征,宽大的瀑布型进气格栅让你在百米之外就能轻松分辨这是一辆别克 轿车,在头部添加了类似跑车设计的进气道,显得锐气十足。尾部的设计宽大,采用了双排气道设计,凸显力量感,矩形进气口动感十足。增添的配置还包括氙气转 向大灯,尾部LED灯,鲨鱼鳍型天线,以及245/45 R18的铝合金轮毂。

别克  君威 2.4 AT

君威内饰方面选用的材料和做工都比较不错,配备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且支持多方位调节,另外还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配置,配置十分丰富,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与操控性。

别克  君威 2.0T AT

编辑点评:

空间豪华,但并不奢侈。全黑式的内饰科技感十足,且更显年轻化。但后排头部高度并没有明显优势。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四川申蓉泓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68610000 地址: 成都市新都区斑竹园镇新崇路453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