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悦翔V3享3000元补贴 大量现车在店

重庆悦翔V3享3000元补贴 大量现车在店

2012-11-30 09:54: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唐珊   

重庆悦翔V3享节能补贴3000元 现车有售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悦翔V3是长安汽车针对国内入门级家轿市场的最新消费趋势,凭借全球五国九地的研发平台和世界一流的制造、验证体系,历时3年打造而成的全新入门级家轿市场的划时代车型。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重庆地区悦翔V3享节能补贴3000元,现车有售。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备注
悦翔V3 店询 享节能补贴3000元 现车有售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据重庆某长安4S店销售人员表示,悦翔V3享节能补贴3000元,有大量现车在店,颜色车型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进店详询。

重庆 长安乘用车  悦翔V3 1.3 MT

悦翔V3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80/1650/1465mm,轴距为2410mm,在5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里绝对算得上是大块头,而这也是它最大的卖点之一。悦翔V3的前脸设计借鉴了长安另一款新车逸动的设计灵感,但线条的处理更加简单,看上像是简化版的逸动。

重庆鹰王 长安乘用车  悦翔V3 1.3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采用双色设计,犹如海豚的背部与腹部,上深下浅流畅自然。纹理装饰精致细腻,富于品质感,营造出轻松舒适又不失时尚的内饰氛围。造型采用对称式环绕造型设计,给人以包容被保护感,打造独属个人空间。

编辑点评:悦翔v3拥有实用的配置,舒适的驾驶感受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其安全性能也较一些老旧车型要更加出色。对于预算有限,对空间有所要求的入门级家庭用户,悦翔v3是个不错的选择。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