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南昌广汽丰田逸致最高现金优惠2万元

南昌广汽丰田逸致最高现金优惠2万元

2012-11-29 17:26: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南昌广汽丰田逸致最高现金优惠3万元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E'Z逸致是广汽丰田按中高级车标准精心打造的FUV时尚多功能车,拥有1.6L、1.8L、2.0L三种排量多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24.18万元。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广汽丰田逸致现金优惠2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E 精英版 15.98 13.98 2.00 黑,白,银
1.8G 豪华版 17.98 15.98 2.00 待定
1.8G 舒适版 16.98 14.98 2.00 黑,白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从南昌广汽丰田国力洪城店处了解到,现阶段购买广汽丰田逸致现金优惠2万元。颜色部分为黑色、白色、银色。

广汽丰田  逸致 1.8 CVT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丰田  逸致 1.8 CVT 车辆正右侧 广汽丰田  逸致 1.8 CV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逸致具有丰田家族特有的前脸,分体粗线条格栅,硬朗的折线,向内扩展的眼角搭配上犀利的雾灯组合,这样大气的设计风格在颇具冲击力的同时也会赢得很多年轻人的喜爱。车位的造型没有车头那样丰满,但也不显得呆板,LED灯圈的尾灯甚至看起来有些可爱。 

广汽丰田  逸致 1.8 CVT 中控台整体

  广汽丰田  逸致 1.8 CVT 中控台右侧 广汽丰田  逸致 1.8 CVT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逸致的内饰看起来很简单、舒适,是标准的家庭用车。布局结构清晰,按键一目了然。细腻的做工和用料都是日系车一贯的风格。

广汽丰田  逸致 1.8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逸致提供了3种排量供消费者选择。1.6L车型配备了名为1ZR-FE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4Nm,搭配了6档手动变速箱;1.8L车型配备名为2ZR-FE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173Nm,搭配的是6档手动或CVT无级变速两种变速箱;2.0L搭载的同样是2ZR-FE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调校为107kW,最大扭矩为187Nm,搭载了CVT无级变速无级档变速箱。

编辑点评:FUV概念是广汽丰田为了推出新车逸致而提出的概念,FUV兼具MPV、三厢轿车、以及城市SUV各自的箱体优势;一台FUV就能满足家庭多方面的用车需求。逸致作为一款集“轿车+MPV +SUV”三车一体的全新车型,是专门适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开发的,外观动感、配置丰富。目前购买广汽丰田逸致现金优惠2万元。颜色部分为黑色、白色、银色。

广汽丰田国力洪城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1-86576616 地址: 南昌市西湖区抚生路南昌大桥南匝道边

网上车市南昌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91 地址: 南昌市青山湖区顺外路319号东方塞纳1栋3单元50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