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广汽本田飞度最高优惠1.6万元 现车供应

广汽本田飞度最高优惠1.6万元 现车供应

2012-11-29 16:40:1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广汽本田飞度最高优惠1.6万元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本田飞度外观看上去很像个小MPV。编者从深圳本田经销商获悉,本周末(12月1日-2日)下午3点,鹏峰本田“年终奖大返利团购会”震撼鹏城!本田飞度最高优惠1.6万元,有现车,详情咨询,4008-112233转4033(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想获得本田飞度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飞度  2011款 1.60 最高优惠1.6万元,有现车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外观方面,本田飞度原来“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通过尖锐的眼角增加了些许凶光,小圆嘴也消失得无影无踪,新飞度进气格栅多了好几分凶悍——无论是上面的六角形格栅还是下面的进气口都有棱有角,同时在发动机罩上也相应多出了两道 “青筋”。

广汽本田  飞度 1.3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本田飞度的内饰做工仍然让人满意,而且与外形配合增加了更多的运动气息:仪表盘使用了更加符合现代潮流的发光式,本田飞度可四向调节的三辐式方向盘与civic 上的相同;不规则的中控台则略向驾驶者方向倾斜。

广汽本田  飞度 1.3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本田飞度依然采用旧款1.3L、1.5L动力两种动力,以及5AT变速器,但其规格依然不输其他主流A0级车。1.3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127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45N·m。同时都将配有本田的i-VTEC技术,搭配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本田飞度外观时尚,内饰实用,其独特的空间设计理念使整车空间得到最大程度的释放,在乘坐舒适性和实用性方面优势突出。最近购车的车友,可关注下本田飞度。【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