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2012款锋范优惠1万 售8.68万元起

重庆2012款锋范优惠1万 售8.68万元起

2012-11-29 16:35: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唐珊   

重庆2012款锋范优惠2.5万 售8.68万元起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锋范外形迎合了目前年轻人喜欢时尚进取的风格,很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一族,灵巧的操控快感也能满足一部分喜爱运动的人士。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重庆地区购锋范优惠1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锋范 1.5 MT舒适版2012款 9.68 8.68 1.00  
锋范 1.5 MT精英版2012款 10.68 9.68 1.00  
锋范 1.5 AT精英版2012款 11.68 10.68 1.00  
锋范 1.5 AT旗舰版2012款 12.68 11.68 1.00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据重庆广本强力4S店销售人员表示,2012年11月29日-2012年12月09日,重庆强力汽车锋范优惠1万元。优惠后的锋范 1.5 MT舒适版2012款仅售8.68万元。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经销商。

重庆广汽本田  锋范 1.5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本田的设计师显然力图通过产品证明自己也能很强很运动,若不然,新CITY 锋范也难有如此“凶相”。毫无疑问,新CITY 锋范的前脸是最具吸引力的!炫黑的百叶窗式进气格栅是这一代CITY的新造型,也延续了第八代雅阁的面部特征。这种前脸设计不仅极具攻击性,更有别于如今“大嘴”泛滥的潮流,让新CITY锋范特立独行。

重庆广汽本田  锋范 1.5 MT 中控台整体

广汽本田锋范的内外兼修、文武双全,但这种浅色内饰却很难与孔武的外观连在一起,甚至从某种角度而言,这是我见过最大众化的本田内饰。所有功能按键都只是因为存在而存在,若不是那个依旧洋溢着运动感与科技感的3辐式方向盘和橙色背光的3环式立体仪表盘,锋范中控台的样式比较规整,各功能区域划分明显,一些常用的按键还被刻意放大,提升了实用性,但相比新飞度非对称布局的中控台要显得中庸了不少。另外,锋范变速器的样式有很明显的上一代车型的影子,而蓝牙系统的位置如同第七代雅阁一样被安置在驾驶员侧的A柱上。

重庆广汽本田 强力  锋范 1.5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广汽本田锋范另一大亮点在动力方面,放弃了上一代思迪的1.3L发动机,搭载了具有i-VTEC技术的1.8L和1.5L两款高效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是Honda在雅阁2.0L发动机的基础上,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1.8L版本,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6300rpm,峰值扭矩为174N•m/4300rpm,0-100km/h的成绩仅为9.8秒,如此强劲的动力表现,与同排量高级别车型比较也不落下风。

编辑点评:广汽本田锋范较低的油耗在同级车中有很大的优势,也是很多消费者选择它的主要原因之一;充足的动力以及时尚新颖的外观也让它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内饰做工及用料也不错,配置丰富。

重庆强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62778888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8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