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本田锋范最高优惠1.8万元 少量现车抢购

本田锋范最高优惠1.8万元 少量现车抢购

2012-11-29 17:29:2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本田锋范最高优惠1.8万元 少量现车抢购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本田锋范是Honda结合中国紧凑型车市场的独特需求,开发出的代表主流紧凑型车用户消费趋势的轿车。编者从深圳本田经销商获悉,本周末(12月1日-2日)下午3点,鹏峰本田“年终奖大返利团购会”震撼鹏城!本田锋范最高降18000元,最低8.28万起,冰点价大清仓!到店即送价值100元的精美礼品,详情咨询,4008-112233转4033(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想获得本田锋范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锋范 1.5 MT舒适版2012款 8.28 1.80 到店即送价值100元的精美礼品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前脸造型上,2012款本田锋范在保持锋范原有Arrowshot锋锐造型的基础上,中网部分增加镀铬饰条,延续了Honda家族式的外观DNA,使得前脸层次感更强、更具视觉冲击力;本田锋范采用了多层次的前保险杠设计,使整车感觉更为舒展;后部造型方面,采用全新尾灯造型和后保险杠设计,与前脸形成完整的呼应。

广汽本田  锋范 1.5 AT 中控台整体

本田锋范中控台的样式比较规整,各功能区域划分明显,一些常用的按键还被刻意放大,提升了实用性,但相比新飞度非对称布局的中控台要显得中庸了不少。另外,本田锋范变速器的样式有很明显的上一代车型的影子,而蓝牙系统的位置如同第七代雅阁一样被安置在驾驶员侧的A柱上。

广汽本田  锋范 1.5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本田锋范CITY继承了Honda的优良技术基因,采用独有的i-VTEC技术,提供.8L和1.5L两款高效、先进的动力系统。其中1.8L SOHC i-VTEC发动机是Honda在雅阁(Accord)2.0L发动机的基础上,专门开发的1.8L版本。

编辑点评:本田锋范外形迎合了目前年轻人喜欢时尚进取的风格,大气的前脸造型很好地祢补了车身偏小的不足,很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一族。最近购车的车友,可关注下本田锋范。【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