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丽水车市 »  豪华性能轿车典范 全新BMW7系豪华起航

豪华性能轿车典范 全新BMW7系豪华起航

2012-11-29 15:13: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宝马7系诞生于1977年,历经30载,一直是豪华性能轿车的典范。优雅和拥有领袖风范的外观设计、豪华而兼具创新内饰、独特的驾乘体验、高标准的安全性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使全新BMW7系为同级车市场树立了更高的新标准。最大的车长及轴距-同级别中最长的轴距和最大的空间,后座舒适性的新标杆。

豪华性能轿车典范 全新BMW7系豪华起航

独具品味的设计

竖直的双肾进气格栅,彰显出由内而外的领袖气质。标志性的 BMW 比例让它的侧面与众不同——伸展的发动机罩和短前后悬,有力动人的肩线和带有光影效果的表面造型。双圆形大灯尺寸更大,造型更有气势,确保了宝马焦点集中的典型风格 – 首先通过提供日间照明的光环外圈,其次通过大灯上边的附加灯条。由8个LED灯单元组成的转向信号灯是又一个新的设计特点。特有的凹凸有致的曲面形成极为有效的光影线条,坚实而紧绷的轮罩和车门表面,以及位于轮廓线上方、从前部大灯向后延伸直至尾灯的纤巧的肩部区域,这造就了全新 BMW 7 系无法被仿效的优雅和运动。

豪华性能轿车典范 全新BMW7系豪华起航

在优雅中体现功能

毫无疑问,只有一流品质的材料才被使用在全新BMW 7 系上,比如精致加工的高级木饰和高级Dakota真皮。豪华的做工使全新BMW 7 系的内饰具有无穷的魅力,车内饰条和车门拉手的巧妙融合体现了精巧的解决方案,将优雅的设计与内饰的功能完美融合。宝马7系的操控性可谓是同类型车的佼佼者。即便是时速120公里下,如此宽长的车身,接近40度的急弯竟也能干脆利落,丝毫没有出现响胎、甩尾、侧倾等状况。急刹车不仅没有造成人体明显的向前急速倾倒,地下还能不留下任何刹车痕迹。

豪华性能轿车典范 全新BMW7系豪华起航

豪华车中最完美的驾驶舱

布局清晰的驾驶舱让人感觉十分亲切,并采用一流材质带来极佳的内饰手感和视觉效果。车内精巧的饰条巧妙的起到了车门拉手的作用。驾驶者再不需要插入车钥匙点火——车辆能自动识别当前车内的钥匙,只需轻轻碰触启动/停止按钮就可启动发动机。独特的车顶线和C柱轮廓,从侧面看上去与标准轴距的“普通”车型很相似,但后排座椅处的头部空间却增加了多达10毫米。汽车表面的浮雕设计确保了侧围与汽车后部的平滑流畅的过渡,车顶线通过汽车侧面一直延伸到保险杠处。这样,整个后部便被动感的线条环绕,形成更加强悍和更有运动气质的外观。

在任何情况下都值得您信赖的座驾。    全新 BMW 7 系设计的目标就是在全球所有的碰撞测试中都获得最高分。其安全系统由中央电子系统控制,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有效运行,即使发生碰撞也能为乘客提供卓越的安全保障。全新BMW 7系标配动态减震器控制其中包括可用中控台上的按钮控制的动态驾驶控制功能。重要的选择装备包括整体式主动转向系统带根据行驶条件调节的后桥转向(一项在世界上绝对独特的技术),以及Dynamic Drive防侧倾稳定性系统。

操控,驭行之悦

几乎所有汽车爱好者都认为,BMW是用来开的。装备在BMW 7系上的所有发动机优势很大程度上归功于 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开发战略的最新成果。新型动力单元的燃油经济性经过优化,广泛应用轻质结构并进行了多项有助于提高车辆效率的进一步改进,使车型在效率方面比前代车型和所有竞争对手都更具前瞻性和领先性,在其相应级别中树立了更高的性能标准。而传承BMW经典设计的驾驶室——向驾驶者倾斜的中央控制台,体现了以驾驶者为导向的根本原则;新一代iDrive 控制系统也是首次应用于全新BMW 7 系,使车辆信息和舒适功能的操控更加方便和直观。重新设计的控制系统界面具有直接调用按钮,更大的控制显示屏,标准的菜单结构和视觉提示功能,能使驾驶者迅速熟悉控制系统的各项操作。

全新BMW 7系以触及心灵的华贵优雅、昂扬卓越的驾驶动感以及无法抗拒的视觉表现独领风骚,是至臻完美的设计与至上工程艺术的结晶。这款高端的豪华性能轿车以一系列创新的装备引领潮流,为驾驶者和乘员提供超凡旅行品质和美妙驾乘体验。

丽水宝顺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50 地址: 浙江省丽水市庆春街767号

官方主页:http://www.baoshunhang.bmw.com.cn

丽水宝顺行微博:http://weibo.com/lsbsh2008

青田宝顺行

地址:青田县温溪镇安特工业园

尊贵热线:0578-660 9999

官方主页:http://www.qtbaoshunhang.bmw.com.cn

丽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