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购全新CR-V送安心保障险 现车销售

上饶购全新CR-V送安心保障险 现车销售

2012-11-29 15:10: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购全新CR-V送安心保障险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东风本田CR-V自上市以来,便凭借全面的实力及出色的品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即使长时间的加价也挡不住CR-V在国内的销售势头,连续5年成为SUV销量冠军。即日起-12月31日,上饶购全新CR-V送安心保障险,店内现车销售。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CR-V 2.0 AT两驱都市版2012款 19.38 19.38 送安心保障险 现车
CR-V 2.0 AT四驱经典版2012款 21.78 21.78 送安心保障险 现车
CR-V 2.4 AT四驱豪华版2012款 23.98 23.98 送安心保障险 现车
CR-V 2.4 AT四驱尊贵版2012款 25.28 25.28 送安心保障险 现车
CR-V 2.4 AT四驱尊贵导航版2012款 26.28 26.28 送安心保障险 现车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东风本田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全新CR-V现车供应,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购车优惠方面,购全新CR-V享安心保障险,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东风本田  CR-V 2.4 AT 车头正面视角

新CR-V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风格更趋向于运动化和时尚化。在前脸的设计中,“X”型前脸比老款更具运动气质,倒梯形的三道杠进气格栅贯穿至头灯两侧,与前灯组形成“眼角”过渡,给人带来一种非常协调的视觉效果。而尾部的造型变化更为明显,大气饱满的设计呈现出极强的厚重感,但在造型上有些另类,需要时间来适应。

东风本田  CR-V 2.4 AT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方面,新CR-V内饰改变的非常彻底,新颖的三层式中控台造型,让整体内饰更显层次感。全新设计的仪表盘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信息的显示布局也更为人性化。同时,新CR-V还配备了大尺寸多媒体导航屏,简易的操作方式与苹果产品的操作形式十分相似,时尚程度有很大提升。

东风本田  CR-V 2.4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新CR-V依旧搭载2.0L和2.4L两款i-VTEC发动机,在经过重新的调校后动力相比老款有明显提升。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最大扭矩为19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22n.m。与老款相比最大功率提高了15kw,数据表现相当出色。在传动方面,两款排量的车型匹配的均是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本田CR-V作为一款都市SUV车型,外观时尚,内部空间宽敞,内饰做工细致,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取得了非常好的市场表现,足以体现国人对这款车的喜爱。

东风本田上饶裕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1888 地址: 上饶市月亮湾汽车城东风本田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