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从容驭世 森那美捷豹13款XJ/XF上市会

从容驭世 森那美捷豹13款XJ/XF上市会

2012-11-29 14:33:41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原创      编辑:杨传柱   

有一种宝石的光芒很特别,耀眼而不夺目,历经时间与品质的打磨,散发出从内而外的尊贵。身为英国皇室指定座驾的捷豹品牌就是这样一颗宝石。

2012年12月1日,捷豹13款XJ/XF闪耀登陆上海森那美南京西路城市展厅,将宝石从容闪耀的光芒,与森那美高品位的捷豹拥趸共享。

上市会报名专线:51596299/13701763736

此次上市会,不仅让您零距离鉴赏13款捷豹XJ/XF经典奢华的设计美学和卓越不凡的造车工艺,您更能亲自驾驶体验卓越性能,捷豹13款XJ/XF令人欲罢不能。

此外,靓眼的车模、精致的美食、捷豹路虎专属的礼品等都将您而来。

从容驭世 森那美捷豹13款XJ/XF上市会

全新XJ突破过去历代捷豹传统线条, 加入摩登时尚又兼具运动肌肉元素。全新13款XJ保留了捷豹经典的前脸设计,中央隆起的发动机罩与延伸到两侧的立体曲面在营造视觉美感的同时并兼顾了优异的空气力学性能,铝合金车体打造的XJ在车侧并没有浮夸线条,也没有外扩强势的肌肉纹理,仅在窗框部份以镀铬饰条应衬,显眼却不张扬,车尾向下探的古典线仍然一派的圆润平顺,但车尾灯上缘网后轮叶子板方向看过去,优美的流畅线条画过,加上尾灯的直列式线条,辨识度超高且别有一番风采,犹如端详一件艺术品般不论从任何角度观之都如此精彩绝伦。

每一代的捷豹产品在开发上无不卯足全力,务求出类拔萃、尽善尽美,而13款新XJ目前也是英国现任首相的座驾。正因为XJ浓厚的皇室背景,车身内饰采用了极高比例的手工打造,比如说车室前舱便是取材自有水中法拉利之称的Riva Aquarama赛艇的概念:传奇的Aquarama双发动机赛艇其珍稀程度在于船体采用红木并由经验老到的工匠以手工长时间打磨抛光完成,不仅外型亮丽而且速度飞快,一问世便成为当代的设计经典,是许多富商名流心目中的逸品。

从容驭世 森那美捷豹13款XJ/XF上市会

在动力方面,13款XF/XJ在保留了现有的5.0 升 V8 机械增压发动机外,又新增2.0 升 I4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3.0 升 V6 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以上车型同时全面升级到八速自动变速器,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减少排放的同时,车辆加速过程更为流畅。此外,其均配备捷豹智能启动/停止系统,当车辆停止行驶之后,该系统可在 300 毫秒之内自动关闭发动机,进而将燃油经济性提高5%。 

自1922年威廉里昂斯爵士打造出第一辆Swallow Sidecars以来,捷豹只问尊贵优美与性能不问其他的理念传承至今,向那些独特的、富有远见卓识和冒险精神的前瞻者敞开心扉,不仅为他们提供独一无二、豪华、富有想象力的汽车产品,更以75年来尊重经典、不断创新的品牌性格打动人心,与相惜者共同开启锋芒夺目的顶级豪华生活。

从容驭世 森那美捷豹13款XJ/XF上市会

从容驭世 森那美捷豹13款XJ/XF上市会

上海森那美捷豹路虎4S店中国上海市徐汇区龙水南路201号2幢
  电话:021 5159 6299/5159 6262
  传真:021 5159 6285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8:30 - 17:30
  上海森那美揽胜路虎品牌形象店中国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258号世贸商都首层
  电 话:021 6372 8333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 - 22: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