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长安悦翔天津现车 购车优惠9千元现金

长安悦翔天津现车 购车优惠9千元现金

2012-11-29 14:34: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马超   

长安悦翔天津现车 购车优惠9千元现金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悦翔是长安乘用车公司近期推出的一款入门级运动型掀背轿车,靓丽的颜色以及前卫的造型颇受现代时尚一族的喜爱,市场的热度足以证明这款车设计的成功之处。日前,编辑从长安汽车天津直营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悦翔车型现车充足,购车可享受9千元现金优惠。

长安车型优惠政策
车型(天津报价) 备注
长安悦翔 购车优惠9千元现金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购长安悦翔车型可享受9千元现金优惠,除此之外店内提供试乘试驾服务,欢迎前来购车。购车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4086(该店为正规4S店,购车享有品质保证) 购车QQ群:209957107

长安悦翔天津现车 购车优惠9千元现金

长安乘用车  悦翔 1.5 MT  长安乘用车  悦翔 1.5 MT

外观方面:悦翔的车身设计突显运动与激情,犀利的熏黑前大灯搭配凶悍的X型前脸运动味十足,富有家族风格的“弓形”进气格栅辅以金属质感强烈的镀铬饰条的修饰更为引人注目,尤其后保险杠底部采用黑色雾化处理更加符合其运动的定位。

长安悦翔天津现车 购车优惠9千元现金

长安乘用车  悦翔 1.5 MT 中控台左侧  长安乘用车  悦翔 1.5 MT 方向盘整体

内饰方面:上黑下灰双色系内饰搭配黑色运动型三幅方向盘以及带有橙色背光的数字式仪表,符合悦翔两厢的运动身份。中控台以及方向盘上镶嵌银色拉丝饰条,给悦翔的室内添加几分时尚气息。全系标配安全气囊、四轮盘刹和ABS/EBD等安全装备,说明悦翔两厢在保护乘员方面考虑的及其周到;高配车型还配了真皮座椅、天窗、倒车雷达等便利、舒适性装备。

长安悦翔天津现车 购车优惠9千元现金

 动力方面:悦翔两厢搭载的是由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1.5L全铝合金双顶置凸轮轴电喷汽油发动机,已达国IV排放水平,最大功率72Kw/5500rpm,最大扭矩137Nm/3500-45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和一台日本爱信提供的4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悦翔外形有点模仿长安马自达,比较时尚且动感,内饰也比较时尚,不过做工方面还有提高的空间,总体来说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紧凑型家轿。目前有较多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看看。

更多长安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长安直营店咨询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天津销售有限公司河西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697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613号三期五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