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时尚圈吹运动风 Polo GTI掀起疾速潮流

时尚圈吹运动风 Polo GTI掀起疾速潮流

2012-11-29 14:27: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罗丹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在2012这个奥运年,“运动”自然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时尚关键词,各大一线品牌如Céline、Balenciaga、Stella McCartney等,也在这一季的设计中融入了运动元素。而对于时尚达人们来说,只将时髦穿在身上已无法满足需求,为自己选择潮流服饰之余,他们的爱车也必定要驶在时尚尖端。上海大众汽车旗下的高性能小车Polo GTI恰好也在秋冬来临之际新晋上市,它具有浓郁的运动气质,必是潮人出行的时髦良伴,极富设计感的造型和疾速魅力不仅吸引着消费者,也在车坛掀起了一股时尚运动潮流。

上海大众  POLO 1.4T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脉相承 经典GTI文化

“大牌”的魅力不仅来自实力非凡的设计创作,更因品牌背后无与伦比的文化价值。而作为车界时髦运动型紧凑轿车代名词,GTI也承载着着深厚的运动文化。1976年6月,第一代大众GTI诞生,从此这款紧凑小巧而充满激情的小车收到了消费者热烈追捧。而随着1986年第一款Polo GTI的推出,GTI的概念在全世界范围被迅速传播开来,它代表的不仅是一个车型、一个品牌,更是澎湃动力和乐趣驾驭的化身。

正如Chanel代表着自由坦率, Celine体现简约时髦代,Polo GTI无疑是时下车坛的运动先锋。Polo GTI完美传承了GTI车系性能至上的精髓,配以1.4TSI+DSG的强劲动力组合,为时下年轻人带来痛快到底、充满活力的激情生活。而运动风格的外观内饰和前瞻科技的配置装载同时从内而外营造尽乐享受,使驾驭者体验自始至终的无界快感,在国内掀起了一股GTI风潮。

上海大众  POLO 1.4TSI 车辆左正侧视角

 夺人眼球 时尚运动外形

在2012年秋冬的流行时装上,我们能看到许多运动概念的设计:立体感的廓形设计、利落的剪裁、创意的混搭、鲜亮的色彩……各大品牌纷纷通过服装向人们传达着对于运动的理解。作为高性能运动车型的代表,Polo GTI的造型设计也无处不彰显着时尚潮流。

在前脸的设计上,POLO GTI采用了错落有致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上下两条经典红色装饰条在帅气中亦显活泼。专为GTI配置的高端前灯在前脸两侧延展上翘,与格栅融为一体,运动气质完美传承。车身之下, 16寸战斧造型轮毂配以极具冲击力的喷红刹车卡钳,霸气十足。加上车尾的双排气管给人蓬勃而出的期待感,设计师仿佛为Polo GTI穿上了一件当下最时髦的外套,干净利落又动感十足。

上海大众  POLO 1.4TSI 车辆车头部分特写

 经典女装品牌创始人Coco Chanel曾说:时尚易逝,风格永存。经典品牌带给世人的除了潮流趋势,更多的是呈现其作为时尚创领者的独特风格,这不但是众多一线大牌历久弥新的重要原因,也是GTI车型历经多年发展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钟爱的秘诀之一。正如GTI一贯代表的浓郁运动风格和高超工艺,Polo GTI为消费者带来的同样是精湛的技术和卓越的性能,而它激情无限的运动气质更带来一股疾速潮流,引领着车坛运动新风尚。

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00 地址: 昆明市老海埂路200号(南过境与老海埂交叉口)

云南东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20 地址: 呈贡经济开发区景明北路 新加坡工业园

云南英茂商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99 地址: 昆明市北辰中路江东商业街八幢(金兰水榭旁)

云南中致远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87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229号(距滇池路500米处)

玉溪金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67 地址: 云南省玉溪市高新区明珠路135号

曲靖东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33 地址: 曲靖市珠江源大道与建宁东路交汇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