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上海大众途观试乘试驾儿童安全训练营

上海大众途观试乘试驾儿童安全训练营

2012-11-29 14:06: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罗丹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2年12月01日-12月02日昆明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将携手搜狐汽车在位于昆明市经开区景明北路的星长征汽车产业基地,本次活动主要针对3至12岁的儿童,活动现场将为客户提供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儿童汽车安全紧急救护的互动体验和培训讲解。客户可以家庭为单位参加活动,同时,还能现场体验星长征旗下德系、美系、韩系三大汽车品牌、多达5款的SUV车型的深度试驾。

上海大众途观试乘试驾儿童安全训练营

 据悉,上海大众实瑞4S店将特别邀请途观车型的意向客户、订车客户和新老车主共同参加本次活动,这些客户的所有费用将由“星长征·上海大众青少年培训教育基金”特别赞助。“星长征·上海大众青少年培训教育基金”已成立近4年,旨在为上海大众客户的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培训机会。今年来也陆续举办了儿童心理沟通讲座、中德青少年文化交流节、星秀宝宝选拨大赛等系列活动。

上海大众  途观 2.0TSI AT

 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始终前瞻性地参与并积极致力于青少年交通和安全教育。作为上海大众五星级经销商,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在努力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长期致 力推广交通安全教育及儿童安全。此次活动,客户还可现场试乘试驾途观,体验五星级安全汽车带来的非凡体验。对本次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销售热线报名参与。

关注微信:XCZ-SVW-SR   

领略帕萨特生活星长征车展优惠持续

关注新浪微博: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

领略帕萨特生活星长征车展优惠持续

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00 地址: 昆明市老海埂路200号(南过境与老海埂交叉口)

云南东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20 地址: 呈贡经济开发区景明北路 新加坡工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