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法拉利FF天津展车 欢迎前来赏车

法拉利FF天津展车 欢迎前来赏车

2012-11-29 11:15: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法拉利FF天津展厅特卖 欢迎前来赏车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法拉利FF是法拉利历史上首部四座四轮驱动GT跑车,也是跃马自品牌建立以来生产的性能最强大并最具使用灵活性和多功能性的12缸中前置车型。日前,编辑从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天津城市展厅了解到,目前店内法拉利FF车型展厅展车,具体价格面议。

法拉利销售政策
车型(天津报价) 备注
法拉利FF 具体价格面议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法拉利FF车型是首部四座四轮驱动GT跑车,天津仅有为数不多的车型,由于该车比较贵重,多数为定制车型,因此价格方面还请面议。购车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4086(该店为正规4S店,购车享有品质保证) 购车QQ群:209957107

法拉利FF天津展厅特卖 欢迎前来赏车

法拉利FF依旧由宾尼法利纳设计,其外观造型与线条比例诠释了这款跑车运动基因与超凡实用性的完美融合。FF是英文Ferrari Four(四座和四轮驱动)的缩写,这款新车带来了全新的GT跑车概念,拥有前所未有的浓烈运动气息和卓越的性能特色,将给驾驶者和乘客带来纯正独特的驾乘体验。

法拉利FF天津展厅特卖 欢迎前来赏车

FF跑车上的所有配置都是根据驾驶者的需求和品味量身定制,有六种高档颜色和最优质的经过柔软处理的 Frau 苯胺皮革可供选择。FF跑车秉承高规格设计,提高了四位乘员在车内的体验乐趣,可以说FF内饰与超豪华轿车相比丝毫不会逊色。

法拉利FF天津展厅特卖 欢迎前来赏车

FF的发动机采用的是GDI V12发动机配置了七速F1双离合器变速箱,V12发动机在转速为8,000rpm时,功率可高达485kw,并且转速为6,000rpm时,最大扭矩为683Nm,其转速在1,000rmp时就已达到500Nm。这保证了极限运动跑车的性能指标,3.7 秒可由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

编辑点评:法拉利FF作为一款超级跑车在天津地区只拥有为数不多的车,感兴趣的话还请到店赏车。

更多法拉利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利骏行城市展厅咨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君隆广场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