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飞度混合动力接受预定 预售17.98万

重庆飞度混合动力接受预定 预售17.98万

2012-11-29 11:06: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唐珊   

重庆飞度混合动力接受预定 预售17.98万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本田飞度混动版正式上市,根据官方之前公布的数据,该车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为4.7升。近日,网上车市从广本新亚4S店获悉,飞度混动版接受预定。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飞度 混合动力版 17.98万元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据重庆广本新亚4S店销售人员表示,本田飞度混动版预售价为17.98万元,现陈家坪商社广新亚店全面接受预定,详询:68672888。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经销商。

本田飞度混合动力上市预售17.98万

外观方面,飞度混动版特别采用了绿色车身以区别于普通版车型,该车的前脸也进行了细微调整,中网镀铬装饰面积增大。此外该车的前大灯样式也有所改变。车尾的“Hybrid”标识表明了其混动身份。

本田飞度混合动力上市预售17.98万

动力方面,飞度混动版采用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1.3升汽油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14马力的电动机组成。其中1.3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马力,峰值扭矩121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油耗方面,官方之前公布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为4.7升。

编辑点评:飞度混动版车型进一步降低了本田在国内市场混动车产品阵容的准入门槛,4.7升的综合百公里油耗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广汽本田汽车新亚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68672888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谢陈路3号 陈家坪往大公馆方向3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