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十堰车市 »  雷克萨斯ES250优惠19000 余三台现车

雷克萨斯ES250优惠19000 余三台现车

2012-11-28 18:59: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冰心   

雷克萨斯ES250优惠19000 余三台现车

 【网上车市十堰站】不断挑战巅峰,优雅完美进化,20年来LEXUS雷克萨斯ES系列已成为全球豪华车市场中最成功的车型之一,雷克萨斯品质和服务高度认可与广泛赞誉。近日,据编辑从十堰雷克萨斯店获悉,店内ES250车型现金直降1.9万元。具体的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十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雷克萨斯ES 2.5 AT250 精英版2013款 35.9 34.0 1.90 3台现车
制表:十堰车市 shiyan.cheshi.com

雷克萨斯  ES350

全新雷克萨斯ES的前部设计,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的明显特征。新ES采用了鹰眼形氙气大灯,并且带自适应照明和自动调节,并且在转向灯的设计方面进行了调整,使转向指示更加明显。前脸设计十分优雅,并且将前格栅由原来的五格变为四格。4875x1820x1450mm的车身尺寸不仅高于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将近2.8米的轴距也可以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雷克萨斯  ES350

雷克萨斯ES的中控台依然延续了日本车型的简洁大方、做工精细的经典布局,显示屏与音响等各项控件对称地分布在中控面板上,高配车型配有全景天窗。

雷克萨斯  ES350

动力性能方面,雷克萨斯ES的表现则比较中庸,不过它的舒适性也确实给我们留下较为深刻的印象,在行驶中车内的噪音非常的小。总体感觉来看,雷克萨斯ES的车身设计非常扎实,经过颠簸路面时,很多路面的不平信息经过足够的过滤,传递到座椅下和方向盘上的震动非常小。不过这辆车的刹车系统也是典型的丰田特色;刹车有些软,需要驾驶者提前预判。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ES车型简洁不失大方,内饰低调不失豪华。非常适合追求品质的成功人士。

十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