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运城长安欧诺1.5VVT快乐周末试驾会

运城长安欧诺1.5VVT快乐周末试驾会

2012-11-28 18:04: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云   

享快乐“盛宴”,获快乐“开驶”

----长安欧诺1.5VVT快乐周末试驾会

蛋糕、水果、汽车、礼品……,哇!好丰盛!11月25日,由运城通达长安商用4S店举办的“长安力量,非试不可,欧诺1.5VVT快乐周末试驾会”在运城市盐湖会堂圆满落幕!享快乐“盛宴”,获快乐“开驶”!在您赏车、试驾的同时,还有好吃好玩的,当日购车还有好礼相赠!

运城长安欧诺1.5VVT快乐周末试驾会

盛宴上的“开驶”

活动现场精心布置了水果点心区,为到店的客户提供了休憩的赏车区,试乘试驾区,歌舞表演区,以及购车抽奖区等等。让客户朋友们在完全放松的心态中去了解中意的车型,同时还有专业的讲解师进行了车型介绍,使客户朋友们了解到更多的车型知识。来宾到场后,不必急着试车,不妨先品尝一下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小点心。当然,最主要的还是深入了解长安欧诺1.5VVT的精髓所在。为了让客户朋友充分真实的感受到长安欧诺1.5VVT独特魅力和超强动力,此次试驾活动包括许多趣味十足的各种游戏,其中毫厘必争,四平八稳,投掷王等游戏,分别检验车辆的NVH静音性、底盘技术和操控性能。真是极具快乐的“盛宴”,极具快乐的“开驶”!

运城长安欧诺1.5VVT快乐周末试驾会

运城长安欧诺1.5VVT快乐周末试驾会

VVT技术领跑商务节油新风尚

在如何节油方面,长安欧诺1.5VVT配置国际性4G15V发动机,加入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它能根据发动机的运行情况,调整进排气的量,以及气门开合的时间与角度,使进入的空气量达到最佳,从而能够在保持原有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除此之外,在传统发动机技术的基础上,科研人员还对发动机燃烧室进行了优化,进一步提升4G15V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在保持强劲动力的同时,降低了油耗。此外,4G15V发动机采用轻量化设计,结构紧凑,与同排量、同驱动的发动机相比,尺寸明显缩小,质量明显减轻。据测试结果显示,搭载了该款发动机的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6.5L。因此可以预见,长安欧诺1.5VVT在未来的商务车市场势必独领风骚。

运城长安欧诺1.5VVT快乐周末试驾会

获快乐“开驶”,长安欧诺1.5VVT,让你掌控你的方向盘,向快乐出发!详情请咨询运城通达长安商用4S店!

运城市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长安商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9-2586319 地址: 山西省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运路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