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屌丝终会逆袭 十万元以下SUV轻松搞定!

屌丝终会逆袭 十万元以下SUV轻松搞定!

2012-11-29 00:30: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现在什么人最火?元芳啊。

现在什么歌最烂?江南stlye呗。

现在什么车最牛?当然是SUV!

是的,SUV以其宽敞的空间,强大的通过性,良好的实用性,赢得了大众的青睐,但是高昂的价格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在SUV市场不断扩容的大局势下,各大车企纷沓而至,使得SUV的价格不断下探,而今,购买一款SUV已经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了,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那些不是触手可及但是稍微努力一下还是可以轻松驾驭的SUV车型们。

屌丝终会逆袭 十万元以下SUV轻松搞定!

长城哈弗M4

售价6.39-7.19万元

嘉宾简介:硬派迷你国产SUV

长城  哈弗M4 1.5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长城哈弗M4是一款小型SUV跨界车,身长/宽/高为3961mm/1728mm/1617mm,车身尺寸和同门师兄炫丽基本一样,但M4的最小离地间隙却达到了185mm,拥有着出色的通过性。从外观上来看,哈弗M4外型秉承哈弗SUV的硬朗风格,简约锐利的车头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动感耀目的晶钻式前大灯、银色镀铬前雾灯、气势逼人的蜂窝造型中网等设计元素,兼顾视觉体验与实用性。全金属封闭式硬顶车身、车顶力道十足的铝质行李架、敦实高挑的尾部造型以及整体酷黑内饰都赋予了哈弗M4毋庸置疑的硬派气质。

长城  哈弗M4 1.5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哈弗M4的纯黑色内饰风格更多的体现出运动车型的特点,而大尺寸银色中控面板被衬托得非常醒目。简洁明快的设计更符合年轻一代的审美标准,外侧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就像飞机的喷气口,让人印象深刻。空调旋钮采用内外环设计,让首次接触的体验者需要一定时间的适应。仪表盘的设计也较有新意,液晶屏幕可以数字显示时速以及瞬时油耗等信息,让体验者可以更清晰更快速的读取。

长城  哈弗M4 1.5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哈佛M4采用全铝1.5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200rpm。动力参数上看并没有给我们带来过多惊喜,足够满足日常行车要求,但发动机拥有的VVT可变气门技术在日常行车中能够提供更加的燃油经济性。

另外再提一下,今日,于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的长城M4春节限量版,红红火火的外观,也给有意购买长城SUV的车友致命的一击。

长城  哈弗M4 1.5 M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