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易达MG:2013款MG3红底白顶车驾临湖城

湖州易达MG:2013款MG3红底白顶车驾临湖城

2012-11-28 15:52: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凯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年轻时尚潮人外表嘻哈,内心爱憎分明。他们不习惯职业性的微笑,不会对人刻意讨好,他们率性、干脆、洒脱,他们是AO级时尚小车的拥簇者。在纷繁复杂、琳琅满目的时尚世界,潮流男女其实也渴望感知一种纯净,却有桀骜不驯的共鸣。英伦精品小车MG3推出2013款黑白双色车顶,它的出现像大海中暗涌的激流,让隐藏在都市深处的自然唯美精神得以重生。现在,2013款MG3黑白双色车顶仿佛黑白双侠闪动上市,让潮男潮女们难以自持。

MG3白富美“抢滩登陆”

湖州易达MG:2013款MG3红底白顶车驾临湖城

暗夜中黑白双侠携手闪现,是白领、黑客?是白垩纪、黑风岭?白居易、黑泽明?白马王子、黑暗骑士?白富美、黑酷帅?是MG3黑白车顶耀熠降临!2013款MG3再吹英伦风,新增白色车顶与原有的黑色车顶携手而至,为MG3增添了“非黑即白”的爽利,丰富的车身颜色随心而定,米字旗车贴又添UK潮流元素,利落、率真和不羁的创造力磅礴而出,让热衷于引领时尚潮流的年轻人爱不释手。

英伦潮流小车MG3运用当下欧系车型最为时尚的“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虎啸式前脸令人耳目一新,熏黑的鹰眼式前大灯极具气势,加上创意十足的My way极炫个性车顶贴,让人不由自主地萌生出爱的冲动。现在,加上黑白车顶携手炫酷登场,用黑色的沉迷和白色的笃定尽情地演奏为爱冲动的狂野序曲。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气息,为他们所驾驭的车,便是张扬着个人气质的一面旗帜,《周易》云,“同声相求,同气相应”,相信在这个单身情人节即将来临之际,借着MG3黑白双侠独特的魅力,无论是白富美和黑酷帅,还是白皇后与黑武士,都能找到气味相投的另一位。

MG3引领内饰黑白风

湖州易达MG:2013款MG3红底白顶车驾临湖城

在时尚界英伦设计有着独树一帜的风格,众多精彩绝伦的作品一直被奉为经典。细细研究英伦风格,我们不难发现,走简约路线的设计更容易流传百年。如今,我们除了能从服装上感受英伦简约之风外,在有着“第六代传奇英伦精品小车”头衔的MG3上,也能捕捉到这种风格的精髓。

MG3黑白分明的内饰设计正如时尚青年内心写真,中控方向盘“非黑即白”的色彩搭配将英伦“极简主义”演绎到极致,饱满挥洒的线条和圆角构成主体给人感觉刚柔并济,流露出率性、洒脱、不羁的个性气质。现在,2013款MG3 1.5L还全系增配真皮人体工程学座椅,不仅迎合了时尚青年们对生活品质的不懈追求,还为青年们的美好生活铺好了红地毯,一个比较实际的例子就是,在约会心仪的姑娘时,富于质感的驾乘体验更容易让姑娘对你心生好感。

近期AO级小车市场MG3的销量节节攀升,而今年9月份,更是以近5000台的销量稳居榜首,大街小巷常见潮人开着自己贴过花的MG3招摇过市,所到之处,让路上行人不由眼前一亮。MG3除了外形炫酷外,还拥有小车大空间的优势,现在,2013款MG3携黑白车顶炫酷上市,还跨级增配定速巡航、侧气囊、侧气帘以及后防撞梁等四大法宝,为五星级安全再度加分,时尚青年们想不冲动,也难了。

MG3黑酷帅即将来临,精彩抢先看

湖州易达MG:2013款MG3红底白顶车驾临湖城

湖州易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27-2679999

售后服务:0572-2229557 

4S店地址:湖州市创业大道188号 

湖州易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2-2679999 地址: 过渡地址:湖州二环西路698号;筹建地址:湖州创业大道108号地块
网上车市湖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