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凯铃新凯运 购车可享1万元价格优惠

衢州凯铃新凯运 购车可享1万元价格优惠

2012-11-28 11:26: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衢州凯铃新凯运 购车可享1万元价格优惠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传统高端轻卡霸主——江铃汽车再度重磅出击,旗下凯运系列推出超值版车型,在保证车辆品质不变的基础上,价格直降10000元。众所周知,江铃凯运系列一直被行业内称为高端轻卡精品车型,凭借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和优良的性价比,赢得了业内和消费者的烁烁口碑。近日,编辑从衢州凯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江铃新凯运仅售6.68万起,店内现车充足。想获得更多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详情请见下表:

凯运价格变化表
车型(衢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凯运超值版 7.68 6.68 1.00 白色
制表:衢州车市 quzhou.cheshi.com

据衢州凯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江铃新凯运仅售6.68万起,店内现车充足,颜色为白色。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欢迎到店品车。

衢州凯铃新凯运 购车可享1万元价格优惠

整车外型呈现独特脸谱特征。如今很多轻卡品牌还保留着五十铃的经典造型,但越来越多的轻卡强者已经开始向着自己的风格发展,整个产品体系拥有自己独特脸谱特征。在车型的延伸上,细分特点更明显,高承载力的大轻卡被市场广泛认可,此种车型一般采用带卧铺结构,使其驾驶室空间得到增大,保证了整车乘坐的舒适性;大部分采用了导流罩设计,将车身的实用和美观融为一体;在车厢和驾驶室之间,融入了公司的logo及其自身特有颜色,以增强视觉冲击力。

衢州凯铃新凯运 购车可享1万元价格优惠

发动机均采用了电控喷射系统,而国iv发动机还将采用尾气后处理设备,这些使发动机在排放和噪音方面均有很大降低。此外,轻卡发动机的功率也开始增大,例如庆铃的700p产品,采用了五十铃最新的4hk技术,发动机排量已经达到5升,最大功率为175马力,能够更好的满足整车的动力需求,使燃油经济性得到了很大提升。

品质表现方面,江铃轻卡在新产品投产前,都会对其进行多达60多项各种道路验证,其中30多项标准超过国家要求;包括经历250万公里的苛刻验证,此举也使得江铃轻卡比同类产品拥有更为突出的品质表现。

编辑点评:在中国商用车领域,江铃轻卡稳定的市场表现有口皆碑。积累五十年的高端轻卡制造经验,是国内唯一一家与两家世界五百强企业保持合作的商用车企业,江铃旗下的轻卡产品不仅拥有纯正的五十铃血统,同时在制造过程还融入了福特公司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共享福特全球采购平台,多重保障确保了江铃汽车一以贯之的高品质和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同时也让江铃轻卡占据着高端轻卡市场的半壁江山。  文/网上车市衢州站 章妮)

衢州凯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3852879 地址: 浙江衢州市世纪大道891号
网上车市衢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