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长运“迎新贺岁”系列活动火热进行

湖州长运“迎新贺岁”系列活动火热进行

2012-11-28 11:19: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骆利伟   

 

湖州长运“迎新贺岁”系列活动火热进行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购车就送保险,按揭还能免利息,免手续费,这么大的优惠哪里去找?赶紧到湖州长运来!

湖州长运大众
车型(湖州报价) 备注
速腾 宝来 5000元超值保险
制表:湖州车市 huzhou.cheshi.com

即日起——12月31日,湖州长运特别推出最后一期“2012年金融贺岁“活动,购迈腾即送5000超值保险,按揭购宝来,速腾还能畅享”双免“尊贵体验,置换更有惊喜补贴拿!此外,还有机会赢取豪华超值礼包!您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吧!我们诚邀您的光临!

亲!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交或参与”湖州长运一汽大众“微博互动,还有精美礼品送出哦 !

湖州长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拥有该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外观方面:2012款速腾外观更加时尚大气,动感十足,具有新款的大众家族式设计。全车尺寸为4644*1778*1482mm,轴距达到2651mm,车身颜色有雅士银、波斯灰、糖果白、玛雅红、深黑等可供选择。

全新速腾天津最高优惠1万元 颜色齐全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车辆正右侧  全新速腾天津最高优惠1万元 颜色齐全

内饰方面:中控台较老款更富有层次感,加入了些许的镀铬装饰,使其更加年轻化,更时尚,中控台上方采用软质材料覆盖,按键及旋钮设计手感上乘。全系配有日间行车灯、行车电脑显示屏、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调节,另外安全配置及操控配置都比较全面,从而提升整车的安全性与操控性。

全新速腾天津最高优惠1万元 颜色齐全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中控台左侧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中控台右侧

动力方面:2012速腾腾搭载1.6L、1.4T和1.8T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为77kw(105Ps)/5600rpm、96kw(131Ps)/5000rpm、118kw(160Ps)/5000-62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55Nm/3500rpm、220Nm/1750-3500rpm、250Nm/1500-4200rpm,匹配5档手动、6挡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速腾天津最高优惠1万元 颜色齐全

编辑点评:2012款速腾外观更加大气、乘坐空间更加宽敞、座椅设计更加舒适和更人性化的车内设置,使其更加迎合市场。

湖州长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2-2189209 地址: 湖州市环城南路47号
网上车市湖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