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科鲁兹黄金纪念版 享1.5万元优惠+贴息

科鲁兹黄金纪念版 享1.5万元优惠+贴息

2012-11-28 11:42: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科鲁兹黄金纪念版 享1.5万元优惠+贴息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雪佛兰汽车红河威远4S店获悉;现购科鲁兹黄金纪念版车型优惠15000元,同时尊享贴息优惠,最高可享0利率。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科鲁兹黄金纪念版具体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科鲁兹 1.6 SE AT2012款 13.49 优惠15000元 增加一键启动,DVD导航灯配置
科鲁兹 1.8 SE AT2012款 13.69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雪佛兰Cruze(科鲁兹)是通用汽车以打造设计和性能紧凑型标杆车型为目标,整合全球资源开发的新一代作品。科鲁兹黄金纪念版增加一键启动、DVD导航等配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向经销商详询。

雪佛兰  科鲁兹 1.6 SE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科鲁兹采用跑车车身比例设计,充满运动气息,而金色领结状车标凸显雪佛兰家族新一代特色,一眼就认出是雪佛兰车型。科鲁兹的车身尺寸与同级车相比有明显的优势,这也意味着在车内空间方面占据优势。对于喜欢大空间,大尺寸的消费者来说,这一点科鲁兹很有吸引力。

雪佛兰  科鲁兹 1.6 SE AT 中控台整体

科鲁兹的内饰材料材质高档,有不同颜色的装饰面板与门饰板,并且采用哑光材料,整体提升了内饰的质感,确保科鲁兹在内饰设计上的高品质,这也与简洁、运动感的外型设计互相辉映,让您拥有一个赏心悦目的驾乘环境。

雪佛兰  科鲁兹 1.6 SE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科鲁兹1.6T涡轮增压车型拥有更强劲的动力、更富驾驶乐趣的操控以及更酷的外观内饰。其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35牛•米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8.7秒,这样的成绩在同排量发动机中首屈一指。此外,科鲁兹1.6T还配备了SuperBoost超增压功能,可随时将扭矩瞬间增加到266Nm。1.6升车型输出85千瓦(116马力)150牛米。1.8升车型输出105千瓦(143马力)177牛米。1.6升1.8升都搭载通用的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提高发动机输出和经济性。

编辑点评:作为雪佛兰发力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的首款重量级产品,科鲁兹自今年4月份上市以来,销量持续走高,很多地区出现提车等待现象。精准的操控、动感的外观、较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很多中国消费者的好评,9月及10月份突破万辆大关,进一步巩固了其主流中级车的市场地位。

红河威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3-3942777 地址: 蒙自市红河大道旁新世纪汽车城D-4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