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城乡路拆迁 长马折价清仓最后27台

城乡路拆迁 长马折价清仓最后27台

2012-11-28 11:13: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胡雪晶   编辑:于波涛   

由于市政府规划,汽车产业转移,要求12月31日前将城乡路汽车经销店进行拆迁,位于城乡路395号长安马自达哈尔滨华日菱店也将在年末之前拆除,店内将最后27台车清仓处理。12月9日将举行2012年最后一次团购会,准备了众多豪礼(液晶电视、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先抽奖,后买车,中奖率百分之百,我们将最大的优惠、最丰厚的奖品回馈给龙江车友。
 

城乡路拆迁 长马折价清仓最后27台

 1、店内车型:马3经典款1.6手动标准(3台)
             马3经典款1.6手动天窗(4台)
             马3星骋1.6手动标准(2台)
             马3星骋1.6自动标准(4台)
             马3星骋1.6自动天窗(8台)

         马3星骋1.6手动两厢(1台)
             马3星骋1.6自动两厢(3台)
             马自达CX-5(2台)

2、奖品设置:液晶电视(10台)
             平板电脑(10台)
             智能手机(10个)

3、清仓时间:2012年12月9日上午10:00

4、清仓地点:道里区城乡路395号 哈尔滨华日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城乡路拆迁 长马折价清仓最后27台

马自达3星骋作为长安马自达旗下的当家车型,在设计、做工、及动态驾驶方面秉承了马自达优秀的设计理念。在车身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光影雕刻主义”的理念,尺寸上也很好的满足了国人的审美需求,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755mm、1470mm,整体上刚柔并济的风格显露无疑。

城乡路拆迁 长马折价清仓最后27台

Mazda3经典款搭载的MZR 全铝合金反置式高性能发动机,通过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更合理调教、催化转化器的最佳布局设计,并配合EGR排气再循环系统,动力输出更为强劲,油耗和排放却更低,也更为环保,例如1.6L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提升约5%。

城乡路拆迁 长马折价清仓最后27台

 马自达CX-5是基于概念车Minagi打造,也是马自达搭载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的首款全新车型。创驰蓝天技术为马自达最新研发的引擎技术,在量产的汽油引擎里,压缩比首度达到14:1,这在世界上目前还是首次应用,此项技术将会大大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车辆的动力性能。同时此项技术的引擎也获得了2012年RJC年度最佳技术奖,日本燃烧学会技术奖,日本新机械振兴奖。

哈尔滨华日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451-87611566  87611766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城乡路39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