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中华骏捷FRV有现车 部分车降4500元

大同中华骏捷FRV有现车 部分车降4500元

2012-11-28 11:15:0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东方中华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中华骏捷FRV作为华晨汽车历时三年、耗资10亿悉心打造的精品两厢车,中华骏捷FRV的上市不仅引领了中国两厢车市场消费的新观念,也树立了中国汽车市场两厢车领域的新标杆。近日,编辑专门联系了大同市东方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得知,目前骏捷FRV有现车供应,现购部分车型优惠现金4500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骏捷FRV 1.3 MT舒适型2010款 5.73 5.28 0.45  
骏捷FRV 1.3 MT豪华型2010款 6.53 6.08 0.45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中华骏捷FRV店内有现车供应,优惠4500元送全车装潢的力度很大,是十分不错的出手机会。

大同东方中华

骏捷FRV外观整体的设计时尚动感,线条流畅、圆润,车身显得更加饱满,蜂窝状进气格栅,前车灯组采用熏黑装饰,使整个鹰眼形的大灯精神十足,整车更时尚更年轻。全车尺寸为4210*1755*1460mm,轴距为2580mm,车身颜色丰富,共有冰雪白、骏酷黑、宝石灰、白银灰、梦幻蓝、橄榄绿、火焰红七种颜色可供选择。

大同东方中华

骏捷FRV内饰为黑色为主,中控台搭配亚银色,既运动又时尚,黑色桶状仪表盘,橘黄色的背景灯尽显运动风格,内饰设计简单,车内配备带防夹功能的四门电动车窗、自动空调以及电动天窗等等丰富配置。

大同东方中华

中华骏捷FRV的轴距为2580mm,乘坐空间充裕,座椅都是绒面包裹,柔软舒适,座椅全部为手动调节而且还带有腰部支撑调节,后排空间较大,后排座椅可以按4/6分折放倒,能将行李厢为314L的容积进一步的扩展。

大同东方中华

中华骏捷FRV共有1.3L和1.5L两个排量的车型,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Kw(88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20Nm/4000-46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102Ps)/5600-6000rpm、峰值扭矩为135Nm/4000-4600rpm,变速箱匹配5挡手动与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中华骏捷FRV有着不错的外观、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良好的性价比,一直受到不少消费者的亲睐。目前,大同地区中华骏捷FRV有现车供应,部分车型优惠现金4500元,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大同市东方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132188 地址: 大同市大庆路车管所东3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