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康瑞睿翼 现购2011款车直降2.5万元

衢州康瑞睿翼 现购2011款车直降2.5万元

2012-11-28 10:55: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衢州康瑞睿翼 现购2011款车直降2.5万元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一汽马自达睿翼以“进化的ZOOM-ZOOM”(ZOOM-ZOOM Evolution)为核心开发理念,以 “BEST OF CD CLASS(同级别中最强)”为目标,采用一汽马自达独立开发的迄今为止世界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之一。近日,编辑联系到衢州康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得知,目前购马自达6睿翼2011款车型最高有2.5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想获得更多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具体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2011款睿翼价格变化表
车型(衢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睿翼 2.0 AT精英版2011款 17.98 15.48 2.50 赠送侧挡贴膜,挡泥板,脚垫
制表:衢州车市 quzhou.cheshi.com

据衢州康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2011款睿翼有现车供应,现购车可享2.5万元的额价格优惠,并赠送侧挡贴膜,挡泥板,脚垫。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详谈。

衢州康瑞睿翼 现购2011款车直降2.5万元

衢州康瑞睿翼 现购2011款车直降2.5万元  衢州康瑞睿翼 现购2011款车直降2.5万元

马自达睿翼全车尺寸为4755*1795*1440mm,轴距2725mm。车型外观动感,车身线条设计圆润流畅,前脸采用运动镀铬量亮条装饰,尾部掀背式设计,使车型更动感时尚。车身共有经典红、紫晶檀、珠光黑、典雅灰、云层银、珠光白六种颜色可供选择。

衢州康瑞睿翼 现购2011款车直降2.5万元

衢州康瑞睿翼 现购2011款车直降2.5万元  衢州康瑞睿翼 现购2011款车直降2.5万元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全黑的设计搭配亚银,动感时尚。全系配备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并且支持全方位调节。配置方面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AUS接口等都是全系标配,提升了车的安全性能与娱乐性。

2012款睿翼轴距为2725mm,空间表现不错,除精英版全系配备真皮座椅,座椅长度及柔软度适中,有着不错的包裹和支撑,乘坐较为舒适。后排头部表现一般,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将519L的后备箱空间进一步拓展。

衢州康瑞睿翼 现购2011款车直降2.5万元

2012款睿智搭载2.0L和2.5L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2.0L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峰值扭矩为184Nm/4000rpm;2.5L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峰值扭矩为226Nm/4000rpm,配有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睿翼有着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配置方面在同价位车型中也比较不错,是一款值得推荐车型。目前,衢州地区马自达睿翼有现车供应,购2011款睿翼最高优惠2.5万元现金,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文/网上车市衢州站 章妮)

衢州康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357777 地址: 衢州市衢江区振兴东路777号
网上车市衢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