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赛威指定型优惠3万元 售38.88万元

重庆赛威指定型优惠3万元 售38.88万元

2012-11-28 10:13: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唐珊   

重庆赛威指定型优惠3万元 售38.88万元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凯迪拉克SLS赛威是凯迪拉克为高端商务人士专属打造的豪华商务轿车,其设计秉承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设计理念,极具凯迪拉克家族DNA的优美阳刚线条。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重庆地区购SLS赛威可优惠3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LS赛威 2.0T AT舒适型2012款 41.88 38.88 3.00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据重庆某凯迪拉克4S店销售人员表示,2012年11月27日-2012年12月31日,赛威最高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经销商。

凯迪拉克(国产)  SLS赛威 2.0T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SLS赛威车长超过5.1米,在设计中采用SLS采用凯迪拉克家族的钻石切割风格,外形既迎合商务豪华轿车的功能定位,又具有鲜明的个性,是时尚商界精英们的理想座驾。

空间和内饰方面,3057毫米的超长轴距使凯迪拉克SLS赛威具有出色的车呢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完全满足各种商务需求。SLS赛威内饰采用各种高档木材和皮革,制作工艺精良,隔音降噪出色,营造出典型的美式豪华氛围。

凯迪拉克(国产)  SLS赛威 2.0T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和操控方面。SLS赛威3.0车型搭载3.0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变速箱为六速手自一体。该车为前置后驱,底盘调校平衡扎实,操控性在豪华商务轿车中属上乘。

重庆 美凯 凯迪拉克(国产)  SLS赛威 2.0T AT 中控台整体

配置方面,SLS赛威可提供齐备的豪华和科技装备,包括Onstar安吉星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及发动机远程启动、8英寸触控屏、BOSE音响、三区独立空调、座椅调节和记忆等等,详情可查阅官方配置表或垂询经销商。

保养方面,凯迪拉克SLS赛威首保:7500公里/3个月,二保:15000公里/6个月,间隔:7500公里/3个月。小保养费用在950元左右,包括工时,更换机油,滤清器。大保养视车况而定,一般在15000公里左右,全套费用在1560元左右。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一直是美式风格大气车型的典范之作,而SLS的一大亮点是独立式总裁级后座,具备电动多向调整功能,位于车顶上的投射阅读灯光与飞机头等舱上的LED照明亦有异曲同工之妙,这在同级车中是绝无仅有的。不过,硬朗大气的外形和强劲的动力才是最引人注目的。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