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平顶山车市 »  宝莲升关爱留守儿童 感受大学生活[图]

宝莲升关爱留守儿童 感受大学生活[图]

2012-11-28 09:5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雪冰   

11月25日早上6时许,为让山区留守儿童感受大学生活,平顶山宝莲升员工从平顶山市区出发,来回驱车200多公里,将鲁山县赵村乡白草坪村小学8名留守儿童和两位老师接到了平顶山市新城区河南城建学院,在让孩子们感受大学生活的同时,还邀请该学院外语系的外教老师丹尼为这些孩子上了一堂生动的英语课,并一起共进午餐。

上午10时,三辆满载欢歌笑语的孩子们的轿车刚到河南城建学院文学院校区,在该校大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几位山区孩子参观了该学院学生们生活、学习环境和食堂。随后,在该学院一教室内,英籍外教老师丹尼和孩子们在一大三学生的翻译、帮助下,互相热情的打招呼。

宝莲升关爱留守儿童 感受大学生活[图]

课堂上,丹尼老师还为8孩子分别起了英文名字,虽然这些孩子们刚开始学英语,但在丹尼老师声情并茂的带动下,一节课下来就学会了多个英语单词和简单的沟通。

“以前只能在电视里见过的外国人,现在不但见到了真人,而且还为我们上课,跟做梦一样。”一名孩子高兴地说。

宝莲升关爱留守儿童 感受大学生活[图]

中午,孩子们在大家的陪同下,在该学院学生食堂共进午餐。“这里的饭菜真好吃,比我们学校的好多了。”孩子们边吃边高兴的说。

下午2时许,在平顶山宝莲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为孩子们每人送上一本英汉词典、保暖手套和笔记本,以激励这些留守儿童能在艰苦的环境中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下午,工作人员又安排他们去市区一影城观看了3D电影。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间就到了下午5点,孩子们恋恋不舍地乘上宝莲升安排的车辆踏上返家的路程。

宝莲升关爱留守儿童 感受大学生活[图]

“感谢叔叔阿姨们,回去后,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的建设发展尽一点力。”临行前,孩子们动情地说。

鲁山县赵村乡白草坪小学有150名学生,留守儿童近百名,是该县留守儿童较为集中的学校之一, 去年10月,平顶山宝莲升“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鲁山县赵村乡白草坪小学正式启动至今,每月都组织一次向留守儿童送关爱活动,将该村一些家里条件不好的留守儿童接到市区,游公园、动物园、吃肯德基、看电影或与城市小朋友互动等,使这些深山区留守儿童也感受到城市孩子们的快乐生活。这次带领儿童去城建学院,也是为了让留守儿童感受大学生生活,激起他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同时也给留守儿童以心灵和生活的陪伴,帮助他们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详情请咨询宝莲升销售尊贵专属热线+86 375-736 1111
平顶山宝莲升24小时救援热线+86 375-736 3888 +8618903759595
地址:平顶山市神马大道与新华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北

平顶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